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天使常在(語音版)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兒童版的天國之旅見證

莒光劉百合姊妹2017/11/22口述見證,胡昌國弟兄採訪,嘉宜整理

奉主耶穌聖名在此做見證。在4年前(2013)我的手骨折,我在左營海軍總醫院手術,當護士叫我閉上眼睛說,很快就好了;結果我就閉上眼睛,我就聽到有個溫柔的聲音對我說:「不用怕,我會保護你。」結果景色變成天空;然後,我就站在軟綿綿的雲上面,雲慢慢的飄上去,結果看到金色的大門打開了。
一大堆小動物說:「歡迎來到天堂!」。結果我就被大象吸住,牠把我吸到牠的背上,獅子領隊,和一群動物們遊行,有聽到肚子咕嚕咕嚕的叫著;我才發現牠們會講話。大象和小動物就問:「要不要吃水果呀?」我小小聲的說:「要」。結果小動物就給我芒果,我懶惰的說:「還要剝皮喔!」小動物就說:「不用啊!直接剝開來就好了。」結果我剝開來,覺得好神奇,剝開來是切好的,吃的很開心。
然後,跟動物唱詩跳舞。唱完詩,嘴巴很渴,我跟動物說:「我很渴和很累。」動物也說:「真的耶!那我們來喝果汁。」然後動物又拿出水果說:「來喝果汁」,我就說:「這樣怎麼喝?」小動物笑著說:「用吸管插進去就好啦!」我說:「你們是不是在騙人?」牠們說:「不是!不然,你自己試試看!」我把吸管插進去後,好神奇,水果都變成果汁。比喻說,我把吸管插入水蜜桃,用嘴巴一吸,裡面都是天然的果汁。
喝完以後,我就看到我們在莒光詩班協助詩琴的岡山教會陳文宏叔叔,他喜樂的對我微笑,他裝著白色的西裝,繫著白色的蝴蝶結,用白色的鋼琴彈著四首詩歌;動物唱第一部,花唱第二部,草唱第三部,樹唱第四部,唱完我看到一位年輕的女生,她竟然說話:「嗨!我是你的曾祖母!」,「天國很好吔!」她說完,我就很驚呀,看到我最想騎的飛馬,我就騎上去;結果,牠過來的地方就會發現彩虹,去到城堡。城堡是比白色的迪士尼樂園還漂亮,去裡面我與北極熊,企鵝,海豹 滑雪,玩累了時候,天使帶我看聖城,有紅地毯是用鑽石鋪的,有天使在蓋房子,他對我說:「你的房子還沒蓋好,你的時侯還沒到。」我也見到坐在大寶座的主耶穌和十二位大男生(註:應是十二位使徒),他們在對天使們說預言:其中一句,我聽見說:「你雖然是神的門徒,你很虔誠,但是你對待人,不是和神一樣愛人如己,你是没辦法進天國。」,然后就進入一個回憶好像是穿越時空 我就變成一個小貝比,一些小時回憶呈現出來,後來我又回到聖牆後面,內中有許多人,有許多天使在蓋房子……我問一位士兵:「這裹是那裹?」他回答:「是天國!但你的時候還没到!」……,後來我媽媽叫我,跟我說,我最害怕的老師來了,然後,我就醒來了。因為我在天國玩,我還沒有醒來,所以我媽媽才會這樣說。感謝主!
真的有天堂。
願一切榮耀歸於天上的真神,阿們!
這是小女百合2013年10月的見證,她也見到天使,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