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與素常一樣

但以理知道禁令之後,沒有思考對策,只是與素常一樣。
照樣開窗、照樣一日三次禱告感謝。
我,一個不是很聰明的人,都會想對策來避禍,為何但以理不想一下對策?


關窗,簡單的動作,為何不為? 只因那不是他素常的習慣。
我的素常習慣是什麼呢?在危難時我會堅持我素常的習慣嗎?或者我會自亂腳步呢?
大衛穿上掃羅的戰衣盔甲,因為素來沒穿慣,就不能行走,還是回到他素來的習慣,凡事靠著耶和華,手拿機弦迎敵去了。
如今,我遇到幾個難題,主啊!求祢助我!維持素常的習慣,凡事靠主,不要想「關窗」就好。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雖然不曉得你遇到什麼難題

不過我會幫你禱告的

求神幫助

匿名 提到...

素常,代表著一種習慣

習慣會產生莫大的力量

尤其在危難、困苦時最能表面出來..

與素常一樣,期待你的新文章!

阿三

Unknown 提到...

原來您也是教會信徒,很高興認識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