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為神國憂心

神國憂心
此次到遠方傳福音,不同於前幾次,是住在信徒家裡。我的房間是織布房,一牆之隔是老式廁所,屋內有老鼠、蜈蚣為伴,30幾天來我沒辦法洗澡,(只用抹抹澡)。



每天早晨,不是被群雞嘶吼吵醒,就是被布榖鳥的布穀、布穀叫醒,心想我家的布穀鐘怎會在此響起,是那麼熟悉的聲音,但卻無法聽出是幾點了。還有一次更妙,被吵醒的是琅琅讀書聲,好像有人在背誦英語,心想這窮鄉僻壤哪來有人清晨讀外語聲,醒過來細聽,原來是女主人的禱告聲,她向來的靈言就是外國語,有時我真想把她的禱告聲,錄下來,放到You Tube上,請教是否有人知道,她說的是那一國語言,不管誰來聽,都覺得她是在說某一國語言,是那麼流暢順耳。

有一天早上,全隊的人都去幫忙婚宴,我一人騎著腳踏車去訪問信徒,『她不在,出去割麥了』,是她鄰居的一個啞巴婦女,比手畫腳的告訴我並請我進她家休息。我見她媳婦就與她談到,『進神的國,要經過水與聖靈重生』,交談十幾分鐘後,她問:禱告要多久呢?我說:剛開始3到5分鐘即可,不用太長。我隨即邀她與我跪下禱告。在灰塵密佈的地上,隨手抓來一塑膠袋墊著,我們三人就禱告起來。不到3分鐘,我就聽見她,『哈利路亞讚美主耶穌』,無法清晰唸出,瞬間靈言流利而出,我睜眼一看,她全身震動,禱告完畢、她覺得快樂又火熱,我想此地的48位得聖靈者,以她為最快了。


接下來我騎了40分鐘,到一位求了近一年仍未求到聖靈的姐妹家,我一直納悶,為什麼那麼多人、那麼容易求到聖靈,神啊!祢為何獨漏她?到她家時剛好近12時,她正要餵小孩進食,我自告奮勇自己撈把麵粉,煮一碗麵疙瘩,吃的不亦樂乎!中午本來應當在婚宴中享受,可是那碗芝麻生菜麵疙瘩,卻是叫我到如今都覺得人生夫復何求,屬靈之樂在於同靈共食


告別之後,她趁孩子睡覺時,再禱告一次,跟主說:祢若不賜聖靈給我,我怎知道祢已赦免我的罪,你若賜聖靈給我,我就知道祢已赦我的罪。就這樣禱告,她得到聖靈並且大大充滿,本來極其怕暗的她,再也不怕了。


後來經我詳細問了之後,我才知道她為神國憂心,見教會人數愈來愈少,就立志禁食禱告,已近一個月了。她本大可為別人都有聖靈,為什麼我沒有而發怨言,然而她卻見神家凋零而憂傷禁食禱告,我真羞愧!!我雖表面上是傳道與她,其實我在神面前,我實在差她太遠!神啊!求祢赦免我吧!

想當初,我為了某執事的質疑『為什麼你要到遠方傳福音?』,生氣的說:『她們就是不能得救也不關我事,因此輪不到你來操心』。為了這句急躁的話,我在神面前悔改,並且生氣那位執事害我犯罪,而有一陣子不與他說話。我為神國憂心嗎?不,我只是責任託付我了,我只好去做,我並沒有真正為神國憂心,主啊!鑒察人心的主啊!我感謝祢,興起這樣的人,願你保守這樣的人直到永遠,也願祢將這樣的心賜給我,好叫我一生能為神國努力。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應該早一點來看這一篇的
看見神的與我們同工
看見神的榮耀在身旁
一起為主擔憂 為主喜樂
這是何等的美 何等的甜
世上的榮華富貴
都比不上那一刻

那碗麵疙瘩之所以好吃
我想,是因為加了神恩的甜美
不知不覺想起那首歌
~我感到侍奉 祂 越久越甘甜~

我雖然為了神國憂心,卻被世界所
纏累,汗顏自己的不足與無奈、羨慕您追逐神腳蹤的美好

今晚的我 是憂心害怕的
但是神告訴我
第十三節“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的恩惠,就早已喪膽了。

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凡等你的必不羞愧。”“這是我們的神,我們素來等候他,他必拯救我們;這是耶和華,我們素來等候他。”我們必因他的救恩歡喜快樂”(以賽亞廿五章九節)。等候耶和華要有堅固的信心,如同約瑟被“人用腳鐐傷他的腳,他被鐵鏈捆拘,耶和華的話試煉他,直等到他所說的應驗了”(一 ○五篇十八節十九節)。

son

Zara 提到...

好高興看到這消息
她終於得到聖靈了
神不偏待人......
祈求就得著
老師繼續加油唷!!

匿名 提到...

感謝主

匿名 提到...

美好的回憶,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