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安息日會後

安息日下午兩小時的聚會結束,我催促他們可以回去了,其中一位帶小孩的姊妹,卻要求我,再講聖經故事給她聽,於是我從米迦立像的故事,(見網誌2008年3月6日)跟她們談起教會中,可能有的五種信徒。
我問平姐,信徒中,誰今天安息日來了沒有?為什麼沒來?她一個一個地敘述,她們不能來的可能原因。接著提到,她看到信徒們的行為,只好在禱告中把她們交託給主。

主給她的回答是:同工軟弱、信徒冷淡、個人專顧自己、城牆坍塌、主心憂傷、主心焦急。我聽了非常感動,立刻記下。是的!這是從神來的告示,我不當引以為戒嗎?
 早上特別翻開尼希米記來看,我到底該當如何行?我的神!我的父!我是軟弱的,求祢大能的手,堅固我們同工,叫我們堅強起來,修造城牆,不叫主心憂傷焦急。
神啊!我這次的倫敦之行,祢藉著林玉的口提醒了我,只要我還能行走,我就要為主而活,不要等到不能動了,那就太遲了!在此謹記、提醒自己。

1 則留言:

Zara 提到...

我也提醒自己,不要單顧自己的事,要思想神的心思意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