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7日 星期三

失卡記

 到ATM領錢,不下幾百次了,從來沒有失誤過,前日卻發生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我想還是記下,以免忘記。


下午兩點十分到玉山銀行的ATM領了三萬元,走出來到隔鄰的小七買報紙,就折返回來,經過ATM後,突然有一感覺進入心裡,〈你沒有拿回提款卡。〉心想不可能,然而還是順著感覺,打開錢包檢視一番,果然不見提款卡,於是折回ATM處,把整個背包倒出,重新檢視兩次,確定卡不在我身,我拿起身旁對講機,申請掛失止付,很快地,辦完此事,心想不是被人拿走就是被機器吃進去了,只能等明日銀行開門再說了。


次日,因早上九點半要去劉老師家聚會,我照往常8點45就出門,走在路上,不曉得為什麼,一直提醒自己要慢慢走,不要急,快走是我的習慣,慢走確實要提醒,呵呵!


通常我走過玉山銀行時,門都未開,但因為我的慢走,經過時剛好開門,小姐正要到ATM處開箱,我轉頭一看,心想莫非她正要拿出我的卡,果然,我看到她拿出一卡,我即向前對她說:『那是我的卡。』她一臉訝異。


事後,小姐問我:『你是一直在那裏等我開箱嗎?』我說:『不是!』我是剛好走過,只是時間就是那麼巧,分秒不差。


事後,我也覺得此事真有趣,首先,我為什麼會被提醒沒拿回金融卡,第二,為什麼我要被提醒要慢慢走,以致時間點恰到好處,很迅速得以取回,免得事後找不到卡時,都忘了是怎麼丟的,呵呵!感謝神!


雖然小事一樁,然而卻覺有趣(時間點),有愛(神提醒),我雖老去,主恩夠用,不用害怕,只要天天仰望祂的憐憫而活著。

3 則留言:

學生 俊釧 提到...

感謝主 讓我們在遇到任何事情 能夠第一時間想到求告祂幫助
或喜樂或憂愁都能安然讓平安進入我們的心!

Zara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Zara 提到...

哇塞,與神好親密喔。真棒!(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