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成為耶穌的親戚

成為耶穌的親戚

有時想,成為偉人的親戚真不錯,附帶價值與方便還真不少…。

身為基督徒有時想,成為耶穌的親戚──雅各、約西、猶大、西門,他們不知作何觀感?

今早讀經馬可三章35節,『凡遵行神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親了。』

時空竟能倒流,人物也能換移,只要我能遵行神旨,我就是耶穌的親戚。

突然間我好像發現秘密般地高興起來,我找到了耶穌的應許,如發現寶藏,我要變賣一切所有去交換,比我拿到美國公民更興奮。

因此我求神,開我的眼睛看出神律法的奇妙。因為我是在地上作寄居的,求祢不要向我隱瞞你的命令。我要遵行神旨,求祢幫助。
我切慕祢的典章,甚至心碎。神啊!祢知我心!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蔡老師 平安 
  讀經羅馬書五章10 神想成為我們的好朋友 是阿全能的神渴望成為我们的好朋友 亞伯拉罕.摩西被稱為神的朋友.大衛被稱為合神心意的人.耶穌基督稱我们為朋友.稱為一位信徒.只靠去教會或是每一天一段讀經.無法與神建立情誼.要與神分享我们所有的人生經歷.與神建立友誼是改變自己態度.如跟神交談.唱詩歌給神聽等..藉著思想神的話.即是默想.聖經不斷地提醒我们默想神是誰祂成就什麼事.說了什麼話.當我们心中不停想著某個難題.那叫憂慮.當我们心中不停想神的話.那叫默想.你愈默想神的話.你的憂慮掛慮就愈少.朋友會分享彼此的秘密.若養成終日思想神的話語的習慣.神也會把秘密告訴與祂親密的人.神把秘密告訴亞伯拉罕.但以理.保羅以及其他朋友.時刻存敬畏的心.仰望神
求神施恩幫助我信靠祢 
溫溫

匿名 提到...

溫溫
妳把神的朋友詮釋的非常好 多多寫吧! 當作彼此的提醒
puren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