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神的奇妙作為之八 全然得治

神的奇妙作為之八 全然得治


46歲那年連續每個月都會病上一場,躺在床上一個星期,狀如重感冒,不能教課,妹妹就代我上課一周。如此連續三、四個月後,有一天外子對我說:「你好像都是月經來的那星期生病,」我才想到好像是對呃。於是我想下個月注意看看。剛好那個月適逢春節,全部家族要到我家過節住宿,我一個人忙上忙下,裡裡外外,等到送走客人後,我累倒了,月經來了,病了兩星期。躺在床上不能起來,頭痛、眼花、流鼻涕、咳嗽不止、呼吸困難,全身肌肉酸痛,四肢無力,可說是從頭難過到腳,心想若是要看醫生,還真不知道看哪科?我對外子說:「到底要先看哪一部分?就是要跟醫生說明病狀,也說不清楚,因為感覺全身都不舒服,連眼睛都酸痛得睜不開,看來這病要禁食禱告了,實在不是普通的病。」
隔天一早,外子就對我說:「我為你禁食禱告一個月。」於是我們一起早上禁食為我的病禱告,孩子看到我已弱不禁風,又早餐不吃仍要工作,心有不忍地說:「媽!這樣你不是更虛弱了嗎?」我說:「不用擔心,我們不是只有禁食,我們是加上禱告。」
就在一個月間,有天早上發生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我與一位姐妹去訪問一位老姐妹,在訪談中,她對我說:「有幾味中藥煮水就當開水來喝,對婦女身體很好,應該常煮來喝。」訪問出來在路上時,跟我去的姐妹就說:「那老人說得不錯,那中藥對身體很好,你應該煮來喝。」我不置可否,只是隨聲應著。心想:我不是那麼容易去買藥的。最後來到一位生病的姐妹家,她竟然給我們端來一杯湯水,是她精心製作,每天必喝的好湯水。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她接著說:「我喝了這個已經一年沒感冒了,真的很好,妳們一定要試看看!」我絕沒想到,居然有這麼巧合的事,一個早上就有三個人,推薦的都是同種藥材‧我心動矣。難不成這是神的指示,不然她們在不知情下(我生病這件事),怎麼都勸我同一件事ㄋ?當時因禁食,就沒喝那杯看來對身體極有助益的湯水。只是已心中打算,中午飯後一定要去買來試一試,總不能把也許是神的好旨意擱之ㄧ旁。
午餐後洗碗時,心想我等一下,就要出去買了。可是突然有一個念頭閃過,如果這不是出於神,而是出於那試探者,我能不儆醒嗎?難道我要天天喝這湯水來補身嗎?於是決定三天後再行動,如果三天後仍記得此事,就去買,否則忘了就忘了罷!
後來我就忘了這件事,直到一個月滿了,月事又來了,我一切正常,所有惱人的疾病都不見了。沒有看醫生,沒有吃任何藥,只有同心合意的禁食禱告一個月,就痊癒了。如此平安地過了十年,感謝神!婦女的更年期不適,我都沒碰上。唯有神的醫治才是全然得治,願一切榮耀歸給我們主耶穌榮耀的父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