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無題之二


神啊!何其有幸!我們能稱祢為神、為父,每次跪在 祢面前,雖然我的禱詞,連我自己都不滿意,但祢仍是我愛的父、我愛的神。


每次來到祢面前,或走路、或呆坐、或躺臥,那句【求祢想起,這民是你的民】不由自主從心發出,是的!我好像有點能體會保羅的心情,【為眾教會掛心的事,天天壓在我身上。】(林後11),我沒有眾教會可叫我掛心,可是我有河南弟兄姊妹,他們的事好像我的事,天天卡在己心。


神啊!五年了,我這塵土不如的人,祢竟不棄,要我負起養育他們的責任,幸有網路之便,我與他們才能通行無礙,然而,【一直是我牧養】,唯恐叫他們虧損了,這念頭油然而生,不是我想偷懶,而是他們應該有更好的學習,才不致停滯不前。


神啊!我說我無能,我向祢投降,我深知道,所有我想的辦法,若非出於祢,終將無益;我更知道,我是一無是處,若非祢仍持守,我早已七零八落;不是我不願計畫,乃是在你面前,祢非常清楚,我是何種人。



神啊!還是那句【求祢想起,這民是祢的民。】願祢將祢的


道指示我,使我可以認識祢!這是我禱告,求祢垂聽,感謝


祢了!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哈利路亞,您好:
讀創世記時,發現每一句話我都迷惑不懂了,不知道可以請教誰好,突然想到了您,於是鼓起了勇氣詢問,希望您別介意:)
一、起初神創造天地。請問這個天地是指宇宙嗎?還是地球?
二、the earth was formless and empty,既然是empty就必是無形的不是嗎?為什麼神要強調它空虛?
三、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請問神創造了水嗎?何時創造的?在六日的創造中,好像沒有水這項,那水是什麼時候出現的?而這個水是在哪裡?宇宙?還是地球?
四、在神的創造中,第三天便有菜蔬樹木,可是菜蔬樹木需要的光合作用,卻是在第四天才出現太陽,這樣是怎麼回事呢?
五、在第一天就出現晝夜了,可是第四天才出現日、月,日管晝,月管夜,這有何不同?
六、第四日造完日、夜後才造眾星,那意思是眾星較地球晚出現?是有可能啦,可是不是先出現日,才出現地球的嗎?(我地科學的不好:p)
不好意思,真不知可以問誰,只好求救於您了!
知道神的話絕對不會錯,所以想請教您我的想法是哪個環節出錯了……
謝謝您呵!希望不會太冒昧了……

搞糊塗的小羊敬上

Unknown 提到...

我的問題會不會太好笑了?沒關係啦,反正匿名就是有這個好處,問了蠢問題也不會有倫笑我,也不會有傳道長執說我怎麼會問這麼粗淺的問題……更不會有倫說信就對了,幹嘛問這麼多奇奇怪怪的問題捏!

臉皮很薄的小羊敬上

匿名 提到...

呵呵呵,還說是匿名,天哪!早就全名都出來了,太可愛了小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