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永不動搖


近日常常思考,我未來的日子會是如何呢?能自主嗎?頭腦清楚嗎?能像現在這樣快樂嗎?不知網路負面消息看多了,抑或到醫院探訪病人多了,或是同齡好友都已步入老化階段,叫我不免未雨綢繆一番。

我的神啊!我到年老髮白的時候,求祢不要丟棄我,雖然祢是叫我從前經歷重大患難,有如走過死蔭幽谷,祢的杖、祢的竿都安慰我,為我擺設筵席,使我目前福杯滿溢,然而回想從前,還是心有餘悸;有如走過艱辛日子的人,後來雖已豐衣足食,還是擔心吃番薯籤的日子,是否會重來。

知道人心的主,顧念兒女的慈父,昨晚,睡前讀經,竟叫我無意間看到詩篇125


【依靠耶和華的人,好像锡安山,永不動搖。】

【眾山怎樣圍繞耶路撒冷,耶和華也照樣圍繞他的百姓,從今時直到永遠。】


我的心立時快樂,好像神對我說話一般,陰霾一掃而空。

只要依靠耶和華,我必像錫安山,永不動搖,我的神要圍繞我,有如眾山圍繞耶路撒冷,從今時直到永遠!

神對待依靠祂的人,給的是何等的應許!必將永不動搖如錫安山,永遠有神圍繞在旁,不再懼怕!不再擔憂!神即時的安慰,叫我溫馨滿溢,神啊!真謝謝祢!謹記在此,提醒自己。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感謝主耶穌的幫助,剛剛看了你這篇文章,如給我一貼良藥,安定我心,我知這是神來的幫助。
在安息日回家的車內,我如經歷(詩一百二十四篇)若不是耶和華幫助我們,當 人...向我們發怒的時候...狂傲的水必淹沒我們。
前後不到三小時,剛剛幾乎被狂傲水淹沒的心,如今水已從我心中退了。我再次向神感謝,唯有倚靠祂,才是最大保障。
也求主繼續保守我們,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願一切榮耀歸給神,阿們!
gt留2014/4/12

purenard777 提到...

Dear gt
你說的是 唯有依靠祂 才是最大保障
人生無處不是戰場 魔鬼火箭暗射要看清
但求脫離兇惡 不入試探 是天天的禱告
彼此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