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6日 星期五

阿嬤在!



昨日,小孫女來找堂姊堂哥玩,午睡時間一到,他們就回房去睡,我帶小孫女也回家睡,為安撫她乖乖入睡,拿了一瓶牛乳給她當睡後獎品,果然很快地安靜不動閉眼去了。

我看她不動許久,就離身去刷洗碗碟,忽然聽到哭聲,趕緊跑到跟前,按手撫背連聲說:『阿嬤在!阿嬤在!』不安的情緒在我連連撫慰之後,逐漸緩和又睡了。看她那驚恐的臉頰,一面不捨,一面又覺得有什麼好怕的,『阿嬤就在身邊嘛!』瞬間信息進入,天父不就是像這樣看我們嗎?我不就像小孫女常常惶恐、無事自擾一般。

晚間,與D姊妹接上line,寒暄幾句之後,我告訴她,一家老小將有大陸行,請求切切代禱,她回訊道:『別忘了!有主同行,相信主必保守。』我心震了一下,是啊!有主在!不操心!

我超喜歡神對以利亞說的那句話,【不要怕他!】(可按不要怕)也很感謝神對保羅說的這句話,【不要害怕!】(可按不要害怕)神知我的本性,比眾姊妹更沒膽量和瞎愛操心,祂憐憫我,常常保守我在祂的愛中有如我保護孫女,祂的保護比我周到多了,感謝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