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4日 星期五

學生來訊

 蔡老師 平安


最近讀經看到馬可六章中耶穌履海的神蹟  

思考了兩天 想跟你分享


這故事大家耳熟能詳,也分別在馬太、路加、約翰其他三個福音書有記載

大多詳述差不多的事蹟,其中馬可中記載的讓我思考了兩天,也想請教蔡老師看法

故事在耶穌行完五餅二魚後吩咐門徒上船去伯賽大,主獨自一人上山禱告

隨後晚間四更天耶穌從陸地上到門徒的船,喝斥風浪平息

這神蹟大家都略有聽過~

有一個細節我們很少思考,在前面主耶穌催促門徒坐船遠行後,祂就山上禱告後

其後從岸上看見門徒,事實上耶穌縮短了時間與空間,這是一件我以前忽略的"神蹟"


除了五餅二魚、耶穌履海、以及約翰福音記載 "船立時到了他們所要去的地方"

能夠發現一個未注意到的神蹟,心底無比開心、滿足、歡喜

正如帖前5章告訴我們  

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

感謝神


能從一個以前在我補習班學英文的學生,收到這種信息,我真高興,因來補習而信主的多位學生中,能夠天天讀經的有兩男一女,他們比我的兒子更優,我因看見他們每天讀經,思考神言,按真理而行,我的喜樂就沒有比這個大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貴香姐姐平安我想回應您的學生:主耶穌的神蹟是涵蓋了整個時空的結合(從上古之年一直到現今也是)主耶穌一直都運行在我們當中也在我們生命中刻畫出見証的痕跡只是我們常忽略罷了
路加福音四章28--30節與他分享 主從山崖上直行而去

Zara 提到...

感謝主,可以閱讀到這篇文章及留言內容。
仔細讀;細嚼慢嚥地吃神的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