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8日 星期五

我若不信

 

每當我的心跳動、膽怯、憂愁時

好像樹林中的樹被風吹動一般

我就告訴自己 

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

必見耶和華的恩惠

我就早已喪膽了


我若不信  我必喪膽

我若不信  我必喪膽


不因冒煙的火把頭所發的烈怒害怕

要等候耶和華

我再說  當壯膽等候耶和華

(詩27:13~14,賽7:2,9)


今早看到這張夾在讚美詩的紙條,大約20年前,隨手寫下當時的心情,神藉著上面兩處經節叫我渡過那排山倒海的患難,現在回想起來,有如昨日剛過,神的話語能伴我行,他是大有能力的,但願在試煉中的妳,也能有神的話伴妳走過有如死蔭的幽谷,祂必安慰妳、祂的恩惠慈愛必隨著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