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詩篇103:1~5

最近重讀103篇大衛的詩,蒙神提醒,這不就是神對待我的嗎?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凡在我裡面的,也要稱頌祂的聖名。(1)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祂的恩惠。(2) 


1~2節裡,提了三次要稱頌神,為何要稱頌神呢?因為祂施大恩與我,我不可忘記,我要記住祂的一切恩惠。


祂赦免你的一切罪孽,醫治你的一切疾病。(3)


有誰能赦我罪,叫要我無罪一身輕呢?(可按我是個罪人)

我一生經歷無數病痛,祂醫治恢復使我不再受磨。

從頭到腳,

暈眩嘔吐、到靈魂出竅(請按代禱的力量)

頭痛欲裂(可按困境又來時)、

頸椎不能碰(可按背信)、

喉嚨腫到不能吞,喝水從鼻流出、鼻倒流、鼻蓄膿、乳房流血、五十肩手、類風濕關節疼痛、足筋膜等等


骨刺不能起床、不能走路(可按搖櫓甚苦)



祂救贖你的命脫離死亡,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4)


瀕臨死亡(可按臨死的經驗)魔鬼來亂、神來拯救。

祂在我的事業上以慈悲(可按李宗哲事件)待我,免於災難。祂在娶媳婦上以慈悲待我(可按參加三次婚禮),使我輕鬆,祂在傳福音上以仁愛待我。(可按一億)




祂用美物,使你所願的得以知足,以致你如鷹返老還童。(5)


昨日朋友來訪,看我獨居在佳美地,欣羨之餘,吩咐我,若有人要賣屋,可要通知她,哈哈,這已是第三個人對我如此說了。我想都沒想過的美物,祂賞賜給我,祂使我知足滿意,以致我如鷹返老還童,被主所用如初,一星期裡八次的Line與微信讀經聚會,不出門也能通千里的相聚話神言。


唯有能常常記得神的恩惠並且稱頌祂的人才會感恩,與神蜜契。(可按我要稱頌神)


註:謹記主恩、提醒自己與兒孫。

1 則留言:

Aviator 提到...

Your blog has become a source of comfort and inspiration for me. Dive into the world of Aviator with our specialized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