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不花錢

 一姊妹喜孜孜地告訴我一個好消息,「我發現一家中醫診所,看病都不花錢,不收掛號費。」說完,看我沒接著問,她接著說「其實,我們的主耶穌,祂醫治過我們許多的疾病,祂也都不收費,我們也都不花錢。」


我說「經你這樣一提醒,我都太愧疚了!」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祂的一切恩惠。

祂赦免你的一切罪孽,醫治你的一切疾病。】(詩103)


主耶穌不向我們要求什麼代價?主在與門徒臨別時,只是一再吩咐的是,

【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

【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主啊!讓我們都能愛祢!遵守祢的命令,不再得理不饒人,不與人說和睦的話!


主啊!赦免我隱而未現的罪!祢向來恩待我,我也要恩待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