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

感謝榮耀歸於神

淑惠好像是個微笑天使,很多人納悶為什麼她笑口常開?拄著拐杖、笑臉迎人已成為她的標誌。
有一次問她:「你好像都沒煩惱?」她回道:「我把煩惱給神,把歡樂給人,因為只有神才能真正解決我的難題。在家我把痛苦向主哭訴,在外面我把從神得來的力量散播出去。這世界已夠苦了,我既然有從神來的喜樂,我怎憂愁呢?」
是啊!面由心生自然的流露,有慕道者甚至因感受到她的喜樂而受洗。其中一位說:「當我被關在嘉基精神科時,有一天突然想到淑惠的笑容,我突然恍然大悟:我的條件比她好多了!她都可以笑得出來,我當然更可以笑出來,我也要信耶穌!」 正如淑惠說的,從沒想到拙口笨舌的她居然神用她的笑容來榮耀祂。 今早讀經時看到,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
我當獻上感謝,若非祂的拯救,哪有今日? 從今後我要訴說祂的大作為,在我的部落格裡,感謝祂、榮耀祂!如淑惠一樣,以神所給的回報神,為祂的榮耀而活,但願祂的榮耀遍滿全地!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到這篇讓我想到之前去運動 我們的老師剛好在跟一個同事講到基督徒的事(在我工作的地方 有不少基督徒) 因為那個老師在身邊遇到一些基督徒 他似乎被他們感動 或許正在考慮是不是要多接觸教會之類的 然後就突然有人說 現在在你身邊的這些人都是基督徒(那天大約五,六個人去吧)

老師就說 某某1 我知道他是基督徒
某某2 覺得他應該是基督徒
某某3 有點像之類的 有些忘記了
某某4 看不出來
shifline 也看不出來 =.="

哈哈哈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其實這位老師我跟他不熟 加上我生性害羞內向 不笑時看起來嚴肅 所以跟我熟和不熟的人 對我的評價是有所差異的

自己心裡在想 什麼樣叫做"像一個基督徒" 我想這個答案可以很豐富 可能每個人的認知也不一樣 像不像其實不重要 "當好"一個基督徒比較要緊 的確 自己有太多的不足 願神加添心力 賞賜智慧 讓我能做一個榮神益人的基督徒

purenard777 提到...

Dear shifline
Yes,being a good christian is more important. May God give you the Spirit of wisdom and revelation,so that you may know Him better. That is what I keep asking every day. Eu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