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

【神的作為之一】 李宗哲事件

公公宣佈退休後,兄弟們決定每月平均負擔數千元,當時家有三個稚子嗷嗷待哺,外子又沒固定薪水,真不知如何是好。外子安慰說:「我可以跟兄弟們商量,我們的狀況,暫時負擔少一些。」我說千萬不可,同樣父母養大,兄弟們給多少,我們就給多少,如果能夠,給更多都沒關係,能給父母是我們的福氣!我們不可失去這種福氣,可以省孩子、省自己,就是不能省父母。
於是我們同心跪下,祈求創造天下富有的天父,祂向敬畏祂的人從不失信。
兩星期後,我的好友敏來,要我為她的兒子補習英文。她說:「你就教我兒子吧!他到別的地方補不習慣。」因此她幫我,找了幾個學生來我家,為他們輔導課業。就這樣,我賺到給公婆的錢,也開始了往後20年的補教生涯。
剛開始的時候,我作了一個夢: 家中有許多學生(當時仍少),看見其中一位長得非常可愛的學生(是幾年前在他地的學生),夢中的他,卻突然從樓上摔下而死!我急說:「慘了!警察要來驗屍了,你們大家都走吧!」驚醒過來,直覺這真是個惡夢。趕緊告訴家人,並禱告求主,救我脫離兇惡。

此夢後約一兩年,有天晚上,一位學生在下課後,因為通過考試太高興而推擠前位同學,把他用力推下樓梯(因樓梯幾近垂直),以致那位同學直接騰空而降,不經翻滾,跌坐水泥地上。那時外子晚上七時都有晚禱,聽到碰然一聲,他停下禱告去探看,見學生坐在地上痛苦非常,想要扶他起,他卻比出手勢,不要動他。隔了約五分鐘,外子才扶起他,要送他回家。他說因他有氣喘病,跌下時,他根本不能呼吸,有如斷氣一般,所以不要人動他。
告訴學生家長嚴重性並請他送醫,我就回家,全家一起同心禱告,求主醫治他。
如此持續一星期,他來電說:「你可以不必再天天打電話來我家了,我現在完全好了、不再痛了。其實我前些日子全身痛得幾乎要死,可是我又不知道掛哪科?媽媽問我哪裡不舒服?我不知道如何回答,只好搪塞,說:還好啦!如今妳可放心了,我一點也沒病了。」就這樣他沒花一毛醫藥費,我也省了,真感謝神,他又活蹦亂跳的。
這事奇妙的不只這裡,更叫我震驚的是──約半年後,我接到一通,久已失聯的朋友來電,聊天中,我想起這朋友,不正是那位夢中,可愛學生的親戚嗎?於是趁機問候一下,那位夢中出現的可愛學生,如今在哪裡(因夢中他是死了),也順便問一下他叫什麼名字。
當他告訴我,那位學生的名字時,剎那間,我愣住了,心中直呼:主啊!祢真愛我!我不知恩祢浩大。因為夢中少年的名字,居然與在我家摔落的學生,正好同名同姓!

原來神事先藉著夢,要告訴我,第一:將來學生會增多,不是因為你會教。第二:你家中會發生惡事,有一個叫李宗哲的學生會摔死在你家。第三: 神幫我去掉了厄運,祂拯救了學生性命,我又不花一毛錢。


藝人白冰冰的女兒白曉燕遇害時,媒體喧騰。她曾說:「算命的,曾提起那年必有血光之災,只是不知在我女兒身上!」想必白冰冰在當時,也有試著要改運吧!但還是難逃一劫。

人的命運掌握在全能的神手中,想改運,只有找,那位創造人的神! 找假神是無用的,若非神救我脫離兇惡,我豈不一生愧疚?祂藉著異夢讓我得知,祂是無所不在、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的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