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一個也不失落



 接到兒子從柬浦寨的來電:媽媽你好嗎?怎麼那麼久沒update?害我撲空了幾次。哈哈!真不好意思。我趕緊回說:好,好。為了你,我今晚就提筆,原來人是懶惰的,沒有人催,能混就混,可是兒子既然糾正,為母只好從命了。

跟神請假兩個月,專心為兒子們搬家事忙,感謝神,兩間房子總算照預計,十月底完成搬入,於是月初就急忙跟兒子們告假返鄉,他們說:如今有三間臥室隨你挑了,可以狡兔三窟,為什麼急著回去呢?我說:假期已到,我有要事要辦了。

今晚聚會時,跟潤提到【差我來者的意思,就是祂所賜給我的,叫我一個也不失落,在末日卻叫他復活。(6:39)我說:我先承認錯誤,一直以來,我不珍惜別人的靈命(也許跟我不喜歡管別人家的事有關)因此,雖然我喜歡傳福音給人,卻也相當尊重他人的自由,從不勉強催逼。就是信了,又離開了,我也不在乎。

今早的讀經,【一個也不失落】這句話,一直在腦中盤旋,於是翻開約翰福音十七章,重看主耶穌說的這句話,祂護衛門徒,祂應驗了自己說過的話,【祢所賜給我的人,我沒有失落一個。】(18:9),主耶穌明白差祂來者的心意,祂也完成神的心意。

我想到河南的信徒,因怕被抓,走了幾個;因貪愛錢財的,不見了幾個;我都不以為意,心想聖經上不是也有例子嗎?沒什麼好訝異的,只是最近來了異端邪說的,被迷惑的也幾個。我正想:鞭長莫及,我又能如何呢?總不能叫我今年再飛過去吧?!

早禱時,想到自己真不是一個忠心良善的僕人,沒有人溺己溺之心。主耶穌明白神心意,祂護衛他們,以致一個也不失落;我是隨便他們,愛怎樣就怎樣,我將來如何交帳呢?大陸有一個小學小老師,因為堅持學生一個都不能少,費盡千辛萬苦把一個逃學的學生,找回來,感動多人,每次想到這個真人其事,我就慚愧。世上的就學算什麼,老師都可以這麼拼命,一個人的靈魂比全世界都還來的珍貴,我卻能視若無睹,真是大錯特錯,若非主今日提醒,我還自以為過得不錯呢!

晚間聚會,故意唱了幾次,讚美詩13首【主尋亡羊】,並且讀了約翰福音二十一章,主耶穌對彼得的三次問話,【你愛我嗎?】【你餧養我的羊】,彼此勉勵,尤其針對二爹,這個蒙大恩的人,身體已康健到每天都可以挑自己種的菜到市場去賣。

神啊!其實我們也都像二爹,是蒙大恩的人,可是我們卻只顧自己,不在乎他人軟弱或失迷,將來主若對我說:你兄弟在哪裡?我不殺伯仁,伯仁因我而死,見死不救,能脫罪嗎?謹記在此,提醒自己。

2 則留言:

Zara 提到...

我也撲空了好幾次^^"

purenard777 提到...

親愛Zara

對不起 我以為沒人在意 哈哈

看到你臉書上寫的 真希望你能常常保持最佳狀況 願你與神同行 神賜福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