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感恩之旅

這趟旅行,決定出發的並不由我,只是因為我的學生被神感動,要再次去看他們,我想我應該陪伴他去,後來卻轉為他先去鋪路,我再去收成,分開去,可增長牧養期間,很意外地,他有父親作陪,我也有伴相隨,我們各盡其職,感謝神恩待。

到了之後,才知已幾月沒下雨了,看到玉米田整片乾旱,沒有收成,我第一次感受到大旱,地土龜裂,河床枯竭,放眼望去,原本綠油油的一片卻被枯黃了的玉米桿頂替,我想農人,在台灣就怕颱風,在此地就怕乾旱,農夫靠天吃飯,老天若不賞臉,真是欲哭無淚。

直到決定受洗日子,出去找了幾處水源,才知事態嚴重,方圓幾十里內,都沒有水,如何辦呢?最好的辦法當然就是求雨了。只要神應允,天下無難事。(我曾一度想,等我走後,有下雨時,才受洗吧,可是又想,他們人手不夠加上天氣會越來越冷,好像拖延也不是辦法)

在那個地方每遇困難都自然會想到神,神是我們的唯一,不然又能怎樣呢?眾人交託禱告之後,就在洗禮的一星期前,開始連下三天雨,知道有水了,可以施洗,趕緊通知受洗者。在結束洗禮禱告後,振西告訴我們,他剛才禱告中得到失去已久的聖靈,非常高興,今年十七歲的他 ,我要求他幫忙施洗,拉抬癱瘓者,因實在人手不夠。

在訪問一位欲受洗者時,見她手上掛著一玉環,問她這物何來,原來是親戚送她保平安的,帶了就不再絆跤。我勉勵她,絆不絆跤,要禱告靠神扶持,不是帶那個就能保證什麼,否則事就好辦,大家都帶好了,離開她家時,我們沒有儆醒禱告就走了。

回家的路上,我坐在摩托車後座,正欣賞著遠方公園美景時,我突然被摔出車外,重力地趴在地上,雙手支撐,各破一個小洞,疼痛非常,動動手腳,還好,心想這麼重摔,沒有骨折,多虧神保守,我坐在地上,不願爬起來,反正我往外側摔,不妨礙交通,多坐一下,太痛了。

回到家裡,阿平一見我們負傷歸來,立刻聯想到魔鬼的厲害,我們被攻擊了,還說要靠主才不絆跤,這下就讓你跌跤,看你怎麼說。當晚,有人警告我,沒消毒擦藥,地上那麼髒,恐感染就麻煩,我被說的也有點怕怕,就回應說,我等一下,只要好好禱告就好。沒想到就在我想要好好為手的傷口疼痛禱告時,我發現我的腳突然開始疼痛,逐漸整隻右腳,從腳底痛到大腿,劇痛非常,我們用心禱告半時多,卻劇痛如常,我根本不能移動如廁,只能自己半側著身,把在床邊的垃圾桶當馬桶,越是睡不著越是多尿,我如那要受洗的癱瘓者,寸步難移啊,單單一個解手的動作就叫我花了數分鐘,我想難不成我要躺在這裡吃喝拉撒,不管喉乾舌燥,舌頭已黏住上膛,我仍禱告,因只有禱告才能解決啊!如此熬煎到半夜兩點四十分時,我突然伸起右腿,向右向上向左伸展,腿上的抽痛立刻退去,我可以睡去,早上醒來,可以走路,我感覺從地獄回到天堂,能走路多好啊!原來我這一重摔,把我以前的骨刺,又摔出來了,感謝神,祂醫治,主恩夠用。

因重點工作可以提前完成,我們就想回家,一方面阿平從八月二十日就接待,也有一個多月了,我也歸心似箭,就改機票回台了。結果在新鄭機場的維也納酒店,享受多出的一天,平生第一次,無所事事在豪華旅館,看書一天,享受從未有的悠閒,所有疲憊得以消除,回到台中又是生龍活虎,感謝祂安排。

常常想,作主工,若非神賜機會,想作都不能,只有感恩,若是不作,責任已託付,想起2008的異象,(參閱三次旅行三個夢)不勝感激,神賜我大福,我感恩,所有曾經與我同行的,付出禱告的,我相信神也是賜福與他們就像神賜福我一樣。最後願神早日成就祂的旨意在西川如同在天上。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在那個地方每遇困難都自然會想到神,神是我們的唯一”,真的值得我們生活在這邊的信徒深思。Leo

陳勇廷陳建維 提到...

您打的文章真的超多的!謝謝分享這麼多的見證以及過去的種種經歷,這對我們的信仰很有幫助!

purenard777 提到...

謝謝勇廷 建維
你們的信用 認真 令我刮目相看
但願神賜福與你們就像祂賜福我一樣
也願你們能到舍下一遊 歡迎之至
(我今天去電兩次 都找不到你們
所以在此留言 希望你們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