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數過我頭髮的

傳來信息,仍要聚會。

我問靜,為什麼不怕被抓呢?
他回道:這些日子來,我想:我們偷偷摸摸聚會,這怎麼對呢?我敬拜的是創造天地的神,為什麼我要害怕呢?

平說:換地方、改聚會時間,對老人家不好,他們記不得,久了,信仰會退步。

華妹說:你到底在怕什麼呢?怕被抓嗎?他們會打你嗎?若果打了,會像你去年患皮蛇那麼痛、那麼久嗎?既然皮蛇是世紀之痛,你都能忍,你在怕什麼呢?我啞然失笑,對ㄜ!我怎麼這麼膽怯!

陳萬發傳道見面就問:你知道誰最不能進天國嗎?我說:驕傲吧!他說:【唯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火的火湖裏。(啟21)】膽怯的排第一,你不可再膽怯,否則不能進天國。我無言。

我向神求膽量,神說:你的頭髮我都數過,所以不要懼怕(太10)。祂知道細微,祂看我們貴重,祂若不許,麻雀不會落下,何況我們呢?

神啊!祢曾對以利亞說,不要怕(王下1)!祢同樣也對保羅說過,不要怕(徒27)!祢一再地安慰以色列,不要害怕!(賽41:10,13~14),是的!【唯有我是安慰你們的,你是誰,竟怕那必死的人,怕那要變如草的世人,卻忘記鋪張諸天、立定地基,創造你的神(賽51)。】

【你們要為我的名,被眾人恨惡,然而你們連一根頭髮,也必不損壞,你們常存忍耐,就必保全靈魂。(路21:18)】數過保羅頭髮的,因保羅,祂使276人的一根頭髮,都不致損壞,反而得救(徒27:34)。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願聖靈加添我們信心與膽量L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