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3日 星期四

十年行

前日對他們說:我就暫且停止跟你們聚會了,免得給你們帶來麻煩,我遠在天邊,沒事!但我總不能叫你們提心吊膽,主耶穌要我們,馴良如鴿、靈巧如蛇,只要你們每個信徒彼此相愛,互相關心,我放心了。

事後,我報告給佳惠知道,她竟傳來十年前的照片,引來我許多回憶,不如也回味一下。

2008年六月,我與妹開啟了第一次之旅,在還搞不清楚的狀況下,我倆就開口傳道,只覺得怎麼有一群農婦,如嗷嗷待哺的嬰兒──渴慕靈糧,一再要求我們講道,一天聚會兩場外加談道,還未論及聖靈的道理,就有兩位得聖靈。回台後,父親說:聖靈在哪裡動工,就要去那裏做工。

神奇妙帶領,竟在幾日內,我辭了近二十年的工作,從此展開不同的人生,屈指算來,跑了15趟,次次有人相陪,神沒讓我孤單,祂的大愛相隨,期間有九位同靈輪流接替與我同行,是照著主的吩咐,兩個兩個出去,現在回想起,真是不可思議,因為今年我想再去,結果問了13人,都不能去,才知神恩浩大,真的!不是想去就能去,一切都是主的恩賜。

今早重看2008年 三篇文章
7月    莊稼已熟 求主差派(可按此)

9月     7月24~8月18之旅(可按此)

12月   三次旅行三個夢(可按此)


我好像被開眼界似的,突然看清楚,原來一切祂預備(弗2)、祂運行(腓2)、祂完成(賽26)。我就像那小驢駒無事站在那兒,突然有一天被召喚去做一件事,又好像門徒被主耶穌吩咐去預備逾越節的筵席,其實主早就知道並已預備好客房,只是等門徒去照辦而已。一切都是祂安排、一路都是祂引領恰恰好,「人算什麼?祢竟顧念他,世人算什麼?祢竟顧念他。(詩8)」我俯伏在地,再次認識祢,被祢大能大愛所充滿,我羞愧我的遲鈍、不信。我想起大衛說:「神啊!我的愚昧祢原知道,我的罪愆不能隱瞞。(詩69)

Po 個影片與照片回顧一番:

影片中,除了看得清楚的一大人與小孩外,都是去受洗的,他們一路高興地唱著歌,真叫人感覺這裡是神的殿、天的門。
十年前照片,對照當今,大都人事已非,老的老,死的死,離開的離開,小孩都長大了,但神堅固祂忠貞的信徒們,叫我可以學習效法,感謝神、榮耀歸神。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神的恩典充充滿滿!LEO

匿名 提到...

10年一下子就過去了,真是不敢相信,一切都有神的帶領,願我們也都能夠堅固自己的信心
使愛主的人得益處D

Zara 提到...

謝謝老師的分享,要持續寫唷
我是忠實讀者,固定看網誌
人的記憶有限,我只記得哪一年
重看文章才知道是7/24-8/18

非常感謝神讓我有機會到淅川
而且還兩次,近幾年的那次
跟幾位社青一起去關心
也獲得許多恩典
感謝神 到淅川看神的作為
與神同行 更明白自己的渺小
很多的不可思議 原來從小接受教會的教育這麼弱
很難跟上神的作為阿 也讓自己有更多的思考

老師,你還記得我們騎電動車到另一個村落是哪兒嗎?
我記得是會萍生母的家? 是嗎?
那個村落我到現在還會想起
想起一群織女在工作 想起小小的家

相片中的皮衣我還留著唷
(雖然在台灣不夠冷 很少穿)

影片的詩歌我偶爾會哼起
我記得這趟旅行
老師說了許多見證以及所受到的逼迫
神總是會有讓人意想不到的作為
信心單純 回轉像小孩般觀看神的作為

當時單純、清心,為人代求
為他人靈魂禱告 是神賞賜的

希望我能持續保有這樣這樣的心
願人人都能得救 回到神的懷抱

寫到這 突然想說有機會去西藏看看那紅衣男孩XD

主若願意

purenard777 提到...

Dear Zara

我有紅衣小孩的微信 主若願意 你必可去
只是我信心軟弱 我有高原症 連想都不敢想

你是三次旅行三個夢裡之三 去的日期裡面有寫
近四十日之旅 你是那次神派給我的天使

主若願意 下次去 我一定去那村莊 山的那一方
那地方比西川更西川 哈哈

寫到這裡 我想到 主若願意 我倆一起回去看看如何!










Zara 提到...

好喔 有機會一起去
希望那地方建設不要進步太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