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日 星期日

讀者回饋

 聽了Purenard的講道,有關「耶利米書第二章」神對選民的愛情,可是人卻常疏忽讓神難過。


我也曾有一此經歷,當2013年兒子當神學生時,第一次被差派去非州開拓聖工回來時會先經過多倫多,當時我想他不知在非州會瘦成何樣?所以我買了機票先到多倫多,也順便參加當地的成人神訓班。


沒想到,兒子還沒看到,我的右邊臉上方腫起來,腫到右眼成一細縫,但卻也不痛也不癢,別人問我怎麼了?若有撞到應會痛,若被蟲咬應會癢但都沒有,我也不知為何突然有此怪病。有人形容「像被打了一拳。」如今我知道這是一個「神管教的愛拳。」


我為此怪病在神訓班時特別認真禱告,可是經過約兩天病情仍舊一樣,我開始擔心明天兒子見到我時,反過來要擔心我的怪病了。當晚神讓我想到還有一個病癒的方法,就是在我年輕時媽媽常說的見證。因爲一句「我最愛主耶穌,神醫治了弟弟的哮喘。」當晚為病好,我就心中學習一個五歲小孩,向主說「主耶穌我最愛你!」這樣說不到幾次,在靈裏怎感覺主在一旁難過憂傷(那種憂傷就像你很愛一個人,對方卻不領情的傷。)我會悟,主在說「我很愛你,你卻不知道,跑來多倫多為了看你兒子。」


當晚我向神認錯,隔天醒來發現病就消腫了。


感謝神,經過此經歷,我感覺神如此深愛我們,只怕我們沒有盡力為主作工虧負神的愛,不再掛慮他的肉體了,因爲神愛他一定比我愛他更深很多倍的。


幾年後,每想到此經歷,就告訴自己要記得「最愛主耶穌」,不可為醫治病才如此說。那晚我也如此在心中說「我最愛主耶穌」就睡著了。快天亮時作個夢:


昨晚睡時想我們當時時記得:我最愛神。 以色列民行神眼中看為惡的事,因忘記神,拜偶像。人常忘記看不見的神,在神眼中就是惡,因此要不忘記神,就要常常提醒自己要最愛神。

我就想著我最愛神,我最愛神...這樣進入夢鄉中,不知睡了多久在靈裡我看到有ㄧ新鮮肉裂痕,如被勾子勾開的裂痕(其餘部位暗暗沒看到)夢中我知那是主肩背上的肉,我說我不要再看了,因爲單這皮肉裂痕就讓我不忍再看下去。

醒時我想難怪主耶穌已無法背十字架,因爲裂痕再加重量豈不成血肉模糊。

我說愛神是在溫暖的被窩說,主耶穌也在告訴我,祂愛我,我覺得慚愧,祂才是真正的愛我,我是在怕我忘了愛神。2016年7月11日記


在那傷痕上滲出一點亮晶晶的汁點。


讀者的回饋,更加提醒我,要愛主如主愛我,我們都是主所愛的。謝謝您!

2 則留言:

Zara 提到...

謝謝分享
我要來分享給我的家人們
一起學習更愛主

學生 俊釧 提到...

感謝主,告訴我們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謝謝道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