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4日 星期三

日記823

睡不著,起來寫日記也好,免得忘了


早上,8點50出門,拿把扇子、帶把傘,揹著背包,我慢走出門去讀經,到周老師家剛好9:25,雖然一路上搧風,到那裏仍是濕透衣服,慶幸我有多帶一件衣服要換。


今天按著他們的進度,從出埃及記11~15,我突然感覺14章真好,回家要好好再讀,會中,俐問說:為什麼人會變心呢?而且還變得這麼快呢?我說:你不覺得這很像我們嗎?有人點頭表示同意,有人覺得自己不會這樣。我佩服不會因環境惡劣變心的同靈。


會後,與劉老師去家樂福買東西,結帳時,我發現小錢包不見了,因剛才還拿著,怎不見了呢?只好回頭尋找走過的路,劉老師一副焦急樣,好像掉錢包的是她(患難見真情),我覺不好意思,就安慰她,沒關係啦!才三千塊再加一些證件而已,我接著又對她說:我從來不丟錢的。講完只覺得好像在預告事情將怎樣結束。


為什麼會這樣說,是因我很小心嗎?才不是!記得有次,我帶一張五百塊去買菜,到市場才發現丟了,我回頭找,當時這數目對我來說算是滿大的,我就禱告,主啊!讓我找到,果然,它就躺在馬路中,居然沒有被人發現撿走。又有一次,把錢包放在騎樓下的別人機車上,我就離開,過了 一段時間,我再騎車回去找,它居然仍在機車座位上,人來人往沒人注意到。


也不曉得為什麼,我心中沒有不平安,也沒去想裡面有提款卡與信用卡,若想到這些,可能我就會緊張著想要急去辦掛失,因為找不到,就想去服務台留個資料並且問看看,結果,早已有善心人士把我的錢包放在那兒,等我去拿,完璧歸趙一點也沒損失,感謝神。


晚上,本應該與柄固定聚會,我因受邀到兒子家吃生日蛋糕而告假,孫子憫的生日,823最好記,親家母從桃園趕來,我們相見歡,她告訴我,為了如何勸堂妹而禱告多時,結果事情圓滿,讓她心情大樂,我也有如被提醒一般,《凡事切切禱告,不因事小而輕率》,就能體會神的作為,她說每每想起就高興,我說聽了也感動,一定要記下。

謹記在此,免得等不多時就忘了,鐘敲三下,該去睡了,明早九時,要與櫻網上讀經,真是感謝神給機會,彼此得造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