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3日 星期四

眼睛的見證


我的二兒子大約五歲時,常常揉眼睛因為很癢,我不以為意,後來發現他看電視時,會漸漸偏頭,就像斜視,我得隔一段時間,把他的頭扶正,照片洗出,發現他卻斜視,我想這可怎麼辦呢?


有一天,我指著電線桿上的飛鳥問他幾隻?他說:看不見有幾隻鳥。我才知道事態嚴重,剛好我妹帶他兒子去看眼科,我就順便帶他去。


醫師一檢查就說:『這孩子的眼睛有三個毛病,一是過敏,所以會癢,二是斜視,所以當專心看時,為看清楚就會偏頭,不過最讓我奇怪的是,為什麼他眼睛會長一層白膜,通常這是老人才會長的,俗稱白內障,怎麼這麼小的小孩眼睛裡會長這個呢?你最好帶到高雄大醫院去看。」


走出醫院,心情沉重,我要上課又有其他兩個小孩要顧,沒有人可以幫忙又可能要大花一筆錢,我能怎麼辦呢?每次遇到難題時,我素常習慣就是專心靠神,因我知道我信的是誰,他是我惟一的依靠。


幾次禱告交託後,我忘了此事,不知何時,他的眼睛所有毛病都不見。上小學的第一天,就被老師指定當班長,一個連幼稚園都沒上的他,規矩都不懂,為什麼老師進教室後,掃描全班,就叫他當班長,我開玩笑說,老師被你的眼睛電到,那時他是炯炯有神的,呵呵!神的醫治是全方面的。


如今,若有同靈遇見難題時,我有許多神跡可分享,告訴他們我們的神是可靠的,應當信靠祂,他必賜人意外平安,若是捨棄真神不靠,學習外邦人如何解決問題,跟他們一樣,這是會叫我們的真神生氣而問說:「豈因你們教會中沒有神嗎?」


註:以色列王亞哈謝從樓上的欄杆裡掉下來,就病了,於是差遣使者說:「你們去問以格倫的神巴力西卜,我這病能好不能好。」但神差以利亞去見使者說:「你們去問以格倫神巴力西卜,豈因以色列中沒有神嗎?所以你必不下你所上的床,必定要死。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神真的一直都在,只要相信,只要相信
D

游常山 提到...

真的,要靠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