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1日 星期二

祢都知道

神了解我們過去受的傷害冤屈。

神看見我們現在正經歷的痛苦。

神知道我們將來會遇到的境遇。


因此


我不緬懷過去,因神使我忘了(瑪拿西)。

我天天快樂,因神賜春暖秋涼、四境平安。

但我有點儆醒,這舒適生活會持續多久呢

神眷顧的日子知多少?巴不得我能知道關係我平安的事!

無奈這事現在是隱藏的,叫我的眼看不出來。(路19)


【你們應當祈求,叫這事不在冬天臨到】主耶穌如此說(可13)原來必臨到的事也可有討價空間,有如亞伯拉罕的祈求從50減到10。【你們要時時警醒、常常祈求,使你們能逃避這一切要來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路21)


從小課本要反攻大陸,過了多年,現在是大陸要武攻,以前怕兒子當兵遇戰事,現在擔心孫子上戰場,呵呵!長壽本是眾人追求的夢,但也看盡人生蒼海事,英國女王96高齡,經歷多少悲歡離合,最後僅僅臥床一天就離開,真是令多少人欣羨。


對於未知的將來,再多的擔心,再多的未雨綢繆,其實往往無濟於事,只有將主的話牢牢記住,並付之實行,我想在這動盪不安的世代中,就是最好的策略了,不是嗎?


謹求

1.不要在冬天來臨(有屬靈含意,自己體會)

2.時時警醒,常常祈求,使我們能逃避要來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不致失腳)

謹記在此,勉勵自己勉勵兒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