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5日 星期四

司布真的第一站






三月底,我寫了司布真(張文亮著)上下篇,沒想到,五月我會到司布真的第一站,他十六歲開始講道,第一間牧會的地點就在Waterbeach (水灘),離劍橋開車十幾分鐘的地方,當時司布真是從劍橋步行前往waterbeach 走訪信徒、傳講神道。


連續幾個月之後,司布真經過多時的禱告,決意放棄學業,專心侍奉主,在Waterbeach殷勤工作 ,甚至村民時常問他,到底他有睡覺否。司布真說:我很記得自己開始在一個小小的茅屋內傳道,我第一關心的,神是否用我來拯救靈魂。


當我看到教堂門口標語:Looking to Christ_Reaching out to People  (仰望基督  接觸人群) 

我心裡立刻《阿們》,對!這是傳教重點,只傳基督的釘十字架,人人需要仰望耶穌基督,就必得救!(賽45:22)(徒16:31),不是靠某教會教義得救,不是傳某教派,不是孤芳自賞,不是自命不凡,乃是要走向人群,為主多得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