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9日 星期六

主所愛的婦女

 弱者,你的名字是女人。

被誘惑者,你的名字是女人。

凡事須順服,你的名字是女人。


我被一群以男性為主的社群,指正數十年,他們引經據典,要我認命,上述三種女人是我宿命,夏娃的錯誤,只要我身為女人一天,我必是先被誘惑的那人,律法的咒詛永遠隨著,我真苦惱,因為這欲加之罪,如影隨形,數十年來的指責,我逆來順受,無暇反駁。


昨日,我卻跟祂說:我想斷開束縛,我要快樂渡餘生,世界沒有什麼可戀慕,除了祢!

我心要尊主為大 !   我靈要以神我的救主為樂!


主回覆:

誰是我復活後,最先跟他們顯現的呢?女人也。

誰是我吩咐門徒出去傳道時,必須述說的事呢?女人也。

誰是一路陪我傳道並用自己財物供給我與門徒的呢?女人也。

誰是陪我到十字架下,直到埋葬入墳墓,才悲傷而去,第三日清晨,又迫不及待要膏我的人呢?女人也。

為什麼我不先向十二位門徒顯現呢?

為什麼沒有一位門徒的事蹟,讓我感動呢?

為什麼當我在十字架上時,門徒沒有陪我而四散呢?

為什麼心中一直掛念我,直到我已被葬,仍要見我的是女人,不是我愛的門徒呢?


耶穌說: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約14)


主耶穌回覆我說:

我照我所說的話應驗,我先向女人顯現,你只要愛我,因為我知道萬人,我知道人心裡所存的!

誰愛我,也必蒙我愛他!

不要再管別人怎麼說你,不要害怕!

你當剛強壯膽,順服神是你一生要追求的!

惟有神是安慰你的,不要怕那必死的人,怕那要變如草的世人!

你是我所愛的婦女!你當快樂!


感謝神!他立時安慰我,是的!我是主所愛的婦女,不再是被咒詛的女人(如一群男性為主的社群所說的)。

我以我是主所愛的婦女為榮為樂!


1 則留言:

學生 俊釧 提到...

真是讓人滿心感動的話語~
我們有時會陷入困苦中而忘了神
每日讀起聖經的話,能時刻提醒我們神的偉大
感謝主,很激勵人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