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不要輕忽所得的恩賜

最近看了一篇文章提到一個老人,他已修養到『三無的境界』我心生羨,我也想閉關自守,寫信請教了函函,他巨細靡遺地為我分析,解答了我的迷惑,但是我仍害怕受更重的審判,我想不寫、不說,不就沒事了。



沒想到今早一醒來,神提醒『同清心禱告的人追求』的重要,於是我去翻了提摩太書,想要找出經節,卻眼睛注目在『不要輕忽所得的恩賜,、、、要謹慎自己和自己的教訓,要在這些事上恆心,因為這樣行又能救自己又能救聽你的人(提前4:14)』,好一句『又能救自己』!向來總是想到『恐怕我傳福音給別人,自己反被棄絕了』(林前9:27),因此我還是少做少錯,不做不錯,其實是大錯特錯!我沒注意到它的上文是『我是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我只是害怕就想逃避,因害怕而忽略了真理,這是我的罩門,如今看到『不要輕忽所得的恩賜』以及『又能救自己』,我想我應該『能說就說,能做就做』,求神保守我在祂的愛中,繼續做我的『坐家』。


早上我坐在電腦前,手指在鍵盤中游走,中午先生下來要吃飯時,我就說:今天我忙,請你到外面的自助餐吃飯。他就會很高興的說:我知道了,大『坐』家!他也樂於接受我有時給他的自由,可以吃到五花八門的菜,不至於受到我『一味』的款待。晚上我仍『坐』在電腦前,只是換成用說的,我與他們用視訊聚會,我的退休日子過得不亦忙乎!


是的!神提醒我,不能輕忽祂給的恩賜,每個基督徒都當思考,神在我們身上的恩賜是哪些?善用了恩賜嗎?祂賜的機會我們要把握,不能再渾渾噩噩地過日子,要明白神在我們身上的旨意,做個神忠心的僕人。像我這種年紀的老婦人,神還要使用,感謝了!我又高興起來了!哈哈!!謹記在此,提醒自己。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能說就說,不用害怕什麼,

因為所說的是神的話

能分享,使更多人得造就!

LEO

匿名 提到...

沒錯
我也贊同Leo說的,真正認識你的人都知道
你的恩賜就是傳講、紀錄神給你的美好話語
很多人都因此得到造就與感動
請繼續持續,讓更多愛 神的人得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