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我的心啊 你要稱頌神

我的心啊    你要稱頌神

從白日到黑夜   從醒著到做夢

我的心思  我的意念  都要向祂感恩

祂醫治我一身的疾病    祂赦免我所有的過錯

祂擦乾我的眼淚   祂救我脫離兇惡之人的轄制

祂隨時觀看我的心思意念  適時解答我心裡的疑惑  

我想都沒想過的福氣   祂傾倒而下  叫我接收充滿驚訝

我說我是何等人   是蟲  是塵土   竟蒙神大愛

父母愛孩子  天經地義     神啊    祢卻叫我經歷孩子愛我如掌上明珠

神啊  祢的恩惠  慈愛  難以計算  有如看不見的空氣  周圍環繞

願   對祢的讚美隨時充滿我的口   我的心   

在我一生當中  我要回味祢的大能   直到我將祢的大愛指示下代  

我的心啊    你要稱頌神

註:寫於錄製蒙恩見證集之前。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感謝主,榮耀歸於神!L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