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山羊走岩石峭壁



敬愛的星哥 您好


謝謝您在臉書分享這了訊息,叫我看了更確定我做的那夢。


夢中,我在陡峭的山壁上,身體緊緊趴在一隻山羊上,雙手緊握著牠的雙角,眼睛根本不敢睜開看周圍,實在太恐怖了,這隻羊是垂直走下去的,到底下時,我看見我兒子摔傷坐在輪椅上,旁邊有他表弟站著。我就對兒子說:這麼危險的陡坡,你自己走,當然摔下,我是緊抓著、靠著這隻羊平安度過。


夢醒之後,我知道神要提醒我。


1.人生路難行,就像這陡坡,危險重重,若非靠主,無法平安度過。


2.因這夢,我想到表弟為何在他身旁,莫非表弟這次甄試中興大學必過。當時我兒子在東海大學就讀,後來果然,表弟上了中興,他們能在一起。


3.當表弟上了中興後,我知此夢必成真,因此特特警告我的兒子,要儆醒禱告。我特求神救他脫離兇惡。後來就在台灣大道上,發生車禍,騎機車被撞飛過車身,倒在地上,只有手一點擦傷。


謝謝您,讓我再次回憶主恩,並提醒我,唯有緊緊地靠主,我才能安渡此生。請看影片山羊走岩石峭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