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日 星期二

誰也不能從我手裡把他們奪去

 幾次跟神說,讓我關了網誌吧!不要再寫了,一來眼力不好,二來有必要在此費時嗎?可是想到當初會寫,也是蒙神催促要紀念主的恩典,免得遺忘,寫了可提醒自己,又可傳留子孫,為什麼不繼續寫呢?於是,我就當它是日記本,寫下生活點滴;可是近日又想到既是日記本,就不必公開,若要公開也要等我不在時。


那夜,我陷入天人交戰,不得成眠,趁夜未深,去電問我兒子,《我關了網誌好嗎?》他持反對並曉以大義一番,我只能靜默。是的!這事要問神之後才定奪吧!我知我常反反覆覆,如牆頭草,不能站穩。


我到底在擔心什麼呢?我到底在怕什麼呢?我知道要戰戰兢兢做成得救的功夫,可是知道是一回事,做成又是另一回事,天曉得,哪天我就失敗了,堅強如彼得,都會失足,何況這膽小如鼠、又怕事的我,能走到如今,都是神恩待保守,不然,我早就像背道的以色列民了,由於了解自己的個性,所以我害怕將來,會絆倒自己絆倒別人,不如不戰先逃去,不敢奢望得勝,只想卸責是我一向內縮的做法。神最知道我是何等貨色,祂竟不棄。


今早,那句,誰也不能從我手裡把他們奪去,突入我心安慰了我,對!就是這句,當初神引領我走過死蔭幽谷,如今事隔近二十年,再次出現,我不再憂心將來,祂──我的好牧人,我是祂的羊,祂必賜給我永生,祂跟我們保證過,誰也不能從祂手裡把我們奪去。

註:我如釋重負,我先一天過一天吧!何時關網誌,暫且不想了,交託神,順其自然了。

2 則留言:

Zara 提到...

老師~~不能關閉網誌+1喔

謝謝分享內心真誠的想法
的確是需要勇氣與不懼怕的心 很佩服老師能堅持紀錄神的恩典

也謝謝老師分享這句「誰也不能從我手裡把他們奪去」
耶穌很肯定地說出這句,還說了兩次呢!!
這個應許我們要緊緊抓住。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
我又賜給他們永生,他們永不滅亡,誰也不能從我手裡把他們奪去。
我父把羊賜給我,他比萬有都大,誰也不能從我父手裡把他們奪去。
《約翰福音10章27-29節》

purenard777 提到...

謝謝你 抓到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