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無微不至的愛

2008年1月31日星期四的晚上十一點半時,正準備洗澡去,站在階梯上換下長裙,一不小心腳踩空,就全身仆倒在地上,痛死我了!!當時叫了一聲:「哈利路亞!」,連在三樓的先生都聽見,趕緊下樓瞧個究竟。見我屈身坐在地上呻吟,急欲扶起,我說:「十分的痛,最好不要移動我,今晚看來我要睡在這裡了。」
心想:腳扭得這麼厲害,痛成這樣,至少一星期不能自由走動吧!再想:不得了了!一星期後,緊接著是接近一個星期的年假,明早要辦的事,豈不是會耽擱到兩星期?怎麼辦?此事不能耽擱,又沒有人可以代辦,我心真是難過,我豈能叫那些人再等我兩星期呢?怎麼辦啊?怎麼辦? 我心吶喊!我一點也不記掛痛楚,我只想果真要延後兩星期的話,我真對不住他們。就在我坐在地上的幾分鐘內,我突然發現,奇怪我的劇痛怎麼減少,甚至逐漸沒有,於是我試著自己站起來,發現我可以像平常一樣地走路,雖然感覺不一樣,卻可去洗澡又上樓睡覺,不用睡在廚房,我心樂矣!
早上醒來,腳也沒腫,完好如初,我想:太棒了!怎麼這麼好康?好奇怪喔?於是我照素常習慣,禱告了再出門辦事,沒想到禱告時,神提醒我,你以為自然好的嗎?是我醫治你的。因為你當時掛念那事,我為了讓你今天能去辦好那事,就當時醫治了你,所以你能立刻不痛,我喜悅你急著要辦的事。神啊!我真要向你歡呼!祢的大作為,小民不配!
到底我要做什麼事呢?要到銀行領錢寄去肯亞,給我親愛的弟兄姐妹們,他們正受內戰之苦。
這事讓我想起,我媽告訴我的一個見證。我的外婆,羅東教會張執事,她家獻給教會使用,卻苦於每次雨季時,屋子總是漏水,雖然叫了師傅來抓漏,可是總是修不好,祖母也為了不能給傳道一個舒適的房間而煩惱。有一天,又傾盆大雨,外婆趕緊拿臉盆要去接水,卻發現不漏水了,她好高興地說:「奇怪,怎麼自然好了。」後來在睡午覺時,夢見天使來對她說:「是我幫妳修好的,不是自然好的。」
神愛人無微不至,甚至將祂的愛子都給了我們,但願我們能體會耶穌基督的心腸,愛神愛人。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神那無微不至的愛,隨時隨處,讓我們體會的到! 本應傷痛一星期的腳,卻因顧念同靈,所以神醫治! 狄卡皮歐

匿名 提到...

覺得你的生命就是神蹟

妳的生活就是見證

妳真是靈裡富足的人

願神加倍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