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完全順服』的回應

其實我坐在前面也有偷偷流淚,失去寶貝女兒,隔天居然能夠去兇手家,安慰兇手的妻子,以下是原文與翻譯:



Our faith is the only thing of value that we have信仰是我們唯一的財富


It is not easy to forgive.原諒別人並不容易
The Lord does not set us on an easy path. 主給我們走的路並非一路平坦
But this I know但我知道Faith, when everything is as you want it to be, is not true faith. 信仰,當一切如意時,並不是真正的信仰
It is only when our lives are falling apart…只有當我們的生活驟然倒塌時that we have the chance to make our faith real. 我們才有機會樹立真正的信仰

完全順服,沒錯,合神心意的大衛王,縱然在被示每侮辱時,都記得告訴旁人,他咒罵、是因耶和華吩咐他說、你要咒罵大衛.如此、誰敢說你為甚麼這樣行呢。大衛又對亞比篩和眾臣僕說、我親生的兒子、尚且尋索我的性命、何況這便雅憫人呢。由他咒罵罷.因為這是耶和華吩咐他的。


主耶穌之所以被天父稱為: 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也是因為耶穌的順服


期待有一天,天父也會樂意的介紹我們: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註:這是兒子的回應,我把它移到這裡,更提醒彼此。

2 則留言:

purenard777 提到...

我好喜歡這句
『信仰是我們唯一的財富』
真正的信仰是什麼?我們擁有嗎?
真的要好好放在心中反覆思想
天天儆醒禱告 仰望神的保守

匿名 提到...

按一個"讚"....R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