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回應

星期五的夜晚,遠方來電告知,情勢不妙,不要過來。聽後我心跳動,好像林中的樹被風吹動一樣(賽7:2)。


安息日早禱時,我像被提醒一般,想到『以利亞坐在山頂上』那篇,是聽人言呢或聽神言?人僕聽人言,神僕聽神言,我到底是誰的僕人呢?我如當頭棒喝,我羞愧自己的軟弱,我對不起神!


下午聚會時,我要求他們說說自己的讀經感想或問題,一位年近60的農婦,說:請你解釋路加福音十章第二節。當我翻開一看,我笑了,我轉向問潤姐,妳知道意思嗎?請妳回答,她說:求神叫人去傳福音。我與潤姐心照不宣,只有我們兩人知道,神在回應我們的禱告,昨夜我們兩人正為此事求神指引。我問那農婦,妳為什麼要問這節呢?她說:我剛才禱告時,求神讓我知道明白祂的旨意。禱告後,妳問我們有什麼問題,我剛好打開這裡,看到這節不明白,看沒人問,我就先問了。『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我們還遲疑什麼呢?神藉一個農婦的問題,清楚告訴我們祂的意思。


聚會完,5點了,我到爸爸那裡,我說:現在風聲鶴唳,被警告不要去傳福音,恐怕不測。您說,我該去嗎?他立刻回答:該去。言簡意賅,兩個字而已。隔了幾分鐘後,又說:政府上面有神在管,不要怕!連在一旁的看護都說:你爸的頭腦真清楚,他講得好,講到重點。真如一針強心劑,增加我信心不少。


幾天後,我就要出發了,但願看到此文的,為我們禱告,我們實在不配,只是責任已託負,我們實在需要有心人為我們禱告,好叫主的道理,快快行開,得著榮耀(帖後3:1)。

3 則留言:

G.T. 提到...

Dear Purenard:
請問你是否有人與你同行,姐夫去嗎?
早上剛好聽了講道CD,想到彼得整晚打不到魚,聽了主耶穌的一句話,就滿載而歸。
我正想著有主的一句話真好,我們要尋求主的一句話,勝過自己勞碌整晚。
後來就看到了你的文章,所以送給你主耶穌的這句話「下深海捕魚去」(路五4)。

purenard777 提到...

Dear G T :
本欲單飛 奈何兒子擔憂
神的大愛 兩個老婦就要出征
我們需要你 真心迫切的為我們禱告
唯有神親自與我們同去 我們才敢出門
願神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國度 權柄 榮耀 都歸祂!

匿名 提到...

我們在台灣會每天為您們禱告的
因為知道這是神要差派您們的工作,所以相信 祂會用大能的手帶領您們,保護您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