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被打一下

昨日下午得知,我的一個至親近日生病了,於是主動去電要幫忙代禱,深談之後,才知她在大病之前,做了一惡夢,見一條蛇,咬住她的脖子不放;在夢中,卻無法像從前一樣,靠主把它趕走,只能任其宰割。我聽了就告訴她,這是仇敵要攻擊,神提醒你當切實儆醒禱告,她說:我也知道要禱告了,可是卻沒有做,因為沒伴,又加上最近工作忙碌,已經軟弱許多。

臨走前,我為她切禱,奉主耶穌的名斥責疾病離開。以往趕鬼禱告時,總是怕怕,常常求主赦免對方也赦免我,憐憫對方也憐憫我。這次,因愛對方心切,顧不得自己了,只一心為她迫切代求。禱告完,心中踏實,心想她的病一定可以得著主的恩待。晚上回到家中,因只有我一人,於是照常上網看臉書休息,直到小兒子從台北回來,已是九點半了,他提及今天參加婚禮的事,我聽得津津有味,卻覺得怎麼手腳突然冰涼,很凍!他說:今晚不冷啊!摸摸我的手後,說:怎麼那麼冰涼!於是立刻拿出電暖氣,我也因身體突然非常不舒服,就想到浴室沖熱水,脫下衣褲時,發現我的大腿上都是紫紅色斑點,我幾乎站不穩,找把椅子坐下,我把蓬蓬頭,對著大腿直沖,直到恢復我的原來肌色,顫抖地出了浴室,我知道我病了,而且不輕。

小兒子直問:為什麼?妳剛才吃了什麼嗎?我說:我剛才還好好的,這種突然發生,又來勢洶洶的,我心裡有數,是仇敵來攻擊我了,因我今天去趕鬼禱告,我們只要禱告就好!不要怕!躺在床上,蓋了兩條棉被又加上強力電暖氣直接烘烤,仍然冷得顫抖又頭暈,兒子知道事情不妙,就特別禱告。

今早睡到近十一時醒來,喝杯奶又睡,直到十二點四十起來,準備接下來兩場的視訊聚會,精神奕奕,我完好如初。

禱告時,想到每次與鬼交戰,若非禁食,總會被攻擊,不是自己就是家人總會出點小事,我跟神說:能不能都不要有事?我有點不服氣,沒想到神立刻提醒我去看使徒行傳十六章,保羅還被打了許多棍,妳這樣小的病,算得了什麼?又沒有被打的瘀青流血,只是被打一下而已,況且神已醫治,讓你睡一覺就好,這事正可提醒你,幫人趕鬼之後自己要儆醒禱告,不能掉以輕心。


晚上小兒子下班回來,對我說:我以為你要死了!害我好擔心。我回道:如果那麼快,也是好事。至親的病雖已好,但因我經歷此事,還是去電給她,提醒神給她那夢,是要她注意什麼呢?不要再軟弱了。凡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真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保羅被【打了許多棍】一直縈繞我心,我只是被挨一下,就計較,實在與【配得過所蒙的召】,差遠了!(帖後1:5,1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