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

紙板上的三個洞

昨天推嬰兒車到樓下的圖書館去,一來讓孫兒觀賞落地窗外孩童的戲耍,他看得興奮兩腳直踢,我則隨手拿起一本書坐在旁邊享受,心想這真是溜小孩的好去處。今晨,我特撥時間去把昨天沒看完的故事讀完,其中一段竟叫我突然淚下,我知道神在提醒了。

連加恩出版的書我看過,然而沒有這次這麼震撼。連加恩在非洲的禱告紙板是裝礦泉水的紙箱,他離開非洲時,紙板有三個洞,就是頭及兩個膝蓋跪著的地方。有一回他去彰基演講,院長問他紙板要不要賣,加恩說:「你拿一個紙板,跪在上面禱告,一年後就會有洞了。」原來加恩的非洲事工,都是跪出來的。

【時時儆醒、常常祈求】(路21),這八個字就壓在我桌上的玻璃墊下,然而我實在怠惰多了,以前工作忙碌、分秒必爭時,還能禱告,現在無事一身輕,連禱告也輕了。昨日走在馬路上,看一個正在牆上畫圖的人,他告訴我有專為老人開的美術班,要不是因學費有點貴,我還真想去學一學。感謝神適時提醒,是該振作了,我要做的事不是去上社區大學,或去圓夢,應該清楚知道,神要我做什麼。謹記在此,提醒自己

2 則留言:

Zara 提到...

老師,一起加油!!

這次在教會提案
希望能開放會堂
鼓勵信徒來早禱
為軟弱信徒、
福音發展代求
結果令人失望

願神憐憫

垂聽那些用心靈誠實敬拜祂的人的禱告





purenard777 提到...

你真有勇氣 佩服啊 我們早已失望
只有以禱告 求神憐憫與保守 我們與我們的下一代
不要讓我們因這教會而跌倒 反而能更茁壯
看主所看 行主所行 與主更密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