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We Chat 微信的妙用

三媽拿了兒子給的智能手機後,就加了我微信,於是我們千里一線牽,她說:真高興,從今以後,我想你,就可以打給你。銀幕上傳來她那笑得合不攏嘴的面孔,我知道她真的好開心。

今天下午,她又打來了,原因是他們那裡下大雪,不好出去訪問信徒,就窩在臥室,瑞蓮大奶也來到三媽這裡,通常農村沒地裡活可幹時,都是以打牌打發,我們可愛的信徒卻是到處聚會。今天大雪,窗外一片銀白,庭院積雪有近一尺高,三媽展示給從未看過雪的我瞧瞧,啊哈!不起眼的水泥地都鋪上厚厚一層超白的軟地毯,老舊屋頂不見了,代替的是都穿上超厚潔白羽絨衣,與每年夏天我去時,對它慣有的印象全然不同,不禁驚呼連連,原來神有時也會給它們點綴化妝的,真是美呆了!

我們三人輪流獨唱,把個人所背過的詩歌一首接一首地唱出,唱得不亦樂乎,讓我想起《來!神所創造的子民,來!我們高歌讚美神。(311)》真正詩歌聯誼的聚會,此生第一回合持續一小時。

科技發達難以想像,我們竟然可以千里來相會,在寒天裡,聚集主前歌頌,至今想起都心靈滿足、非常喜樂!

4 則留言:

Zara 提到...

我也想看大雪~~
不知道他們還記不記得我XD

purenard777 提到...

當然記得!有時還問起你!

Zara 提到...

那我也可以加入三媽的微信嗎?

purenard777 提到...

當然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