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8日 星期六

待在家!

近日因疫情的關係,世界各地都實施禁足令,希望大家都待在住處,不要出來趴趴走,印度甚至13億人口,也禁止出來走動,台灣目前還未執行,我們仍然可以自由行動,直到現在,我才發現可以自由行動,真的是一件非常棒的事,原來一件很平常的事,直到失去,才知可貴。

今早與河南信徒聚會,談到【我必不離開你】,會後我多看了一下聖經,居然看到以賽亞書26章20節,不禁莞爾,因為近日,看到在英的媳婦為兩個幼兒吵著要出去玩而想盡辦法,我遠在天邊幫不上忙,只能代禱,勉勵他們忍耐一點,終將過去,到底出去是將自己暴露在危險中。

我想傳上這經節給她們,也為被限制待在家的人一點安慰,隱藏片時,忍耐等候。

【我的百姓啊!你們要來進入內室,關上門,隱藏片時,等到忿怒過去。賽26】

願神安慰因此次疫情受傷、受損的人,並且讓疫情早日結束,憐憫世人!

1 則留言:

Zara 提到...

我早上也讀到以賽亞書的那句經節
我好希望能夠被禁足
關在家中14天 讀經唱詩祈禱 叫人好不羨慕
每天到公司上班 要忙碌防疫工作 真是累人
思考神透過瘟疫要我們學習什麼?
認罪悔改 儆醒預備 等候主再來

看到許多國外的人 發表禁足期間都做些什麼事情
每天絞盡腦汁地思考要怎麼"打發"時間?
有個疑惑 這些安排是儆醒的行為嗎?
而我這個忙碌防疫工作的人 竟然羨慕被禁足的人

鑒察人心的神 願人的心思意念蒙祂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