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9日 星期日

我必不離開你──補篇

今早起來一切如常,昨夜的四次嘔吐,全身不適,已全然不見,(還害兒子擔心得過來陪睡),感謝神,祂恩典夠用,我要堅持的是【我必不離開祢】,為提醒自己,把昨日與河南信徒分享的,謹記在下。

1.以利沙三次沒聽以利亞的吩咐,停留在吉甲、伯特利和耶利哥,卻執意要跟隨並以起誓回應【我必不離開你】,以利沙的堅持,以利亞只有依他,最後還問他,你要我為你作什麼?只管求我。以利沙的不離開,終於得到他所要的,加倍的靈感動。(王下2:2~10)

2. 路得拒絕了婆婆的催促,要她回去不要跟隨,可是路得卻說『不要催我回去不跟隨你,你往哪裡去,我也往哪裡去,~~~~除非死能使你我相離,不然願神重重的降罰與我。』最後婆婆只好依她,讓路得跟隨到底。路得的堅持【我必不離開你】,叫自己終致得大福。(得1:15~18)

3.書念婦人兒子死了,不大聲哀號,只說【平安無事】就速速騎驢往迦密山去見神人。神人以利沙吩咐僕人基哈西迅速前往營救、路上不要耽擱,可是書念婦人卻沒有因此跟隨回去,她卻起誓說『我必不離開你』,神人以利沙只好依她,起身隨著她去了,結果,孩子也活了。

以上舉例三人,他們都堅持【我必不離開你】,今日,我們對神可有如此堅持,不論環境如何艱難,跟定了祂,惟祂不離,學學他們的堅持,是我一生的功課,因為祂值得!祂是我天父!但求神保守我,不受環境誘惑而離開祂。

我必不離開你(可按此)





2 則留言:

學生 俊釧 提到...

學生 俊釧
感謝神,祂恩典夠用。總是讓我們戰戰競競思考著神總是看顧我們。
希望蔡老師 身體平安

purenard777 提到...

謝謝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