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5日 星期五

昨夜暈眩感恩

我想神的恩典,不分大小,都要記錄,免得遺忘。

昨晨五點多起來,照常東摸摸、西摸摸,八點半早餐吃完,心想中午不吃了,可以有多點時間做些事。近午,好友H來訪,暢談到五點多,送走她後,我吃了包子饅頭與昨日剩下的魚皮,剛全部吞嚥下去,SKYPE就響,接著與鎮溪網上聚會,談到撒母耳記1~7章,八點前結束。


我起來洗刷當日所有碗盤,準備休息去,看看時間剛好九點,很好,一日平安又過,打開CD機,準備聽安眠曲,選擇約翰福音1~10章,通常未聽完,就早已睡去,昨夜卻聽到第九章時醒來,心想:起來上個廁所也好,順便把電毯拿出來用。


蹲下來找擱置多年的電毯,我知道就在床下的某個角落,頭一低,我暈了!勉強扶著床頭茶几,我坐到床上,暈眩來襲,已好久沒發生,如今又來了,隨之感覺要吐,看看時間,十一點多,打給兒子,幸好未睡(常常勸他要早睡),呵呵!請他代禱,他立刻堅持要過來,我說「:你來,還是會暈,你禱告較實在。」他一再叮嚀:「不能關手機,好隨時追蹤。」我說:「我若好了,能睡,我要關機,你可以不關機,有事我會再聯絡你。」接著我也打給先生,告知此事,請代禱。


感謝神,一點時,我就知道已過關了,不暈,可關機睡去了。今早八點醒來,充滿感恩,起來查看一下blog,才知上次發生距今已過近七年了,神恩浩大,神的保守,無微不至,俾女不配,如何報答呢?謹記在此,提醒自己。

註:可按暈眩症201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