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7日 星期三

原來我恢復原狀而已

昨晨,劉老師路過來找,我們相談甚歡,她見我雙手戴護套,問是怎麼了?不是前日還沒事嗎?我說:「大約四星期前,我發現右手大拇指卡卡的,後來就不能自由彎曲,還會微痛,上網查了,是板機指,我不以為意,可是近日越來越痛,不小心碰到,會哀哀叫,更誇張的是,左手大拇指也開始不靈活了,也微痛了,我知道這下子一定是身體那兒出了問題。兒媳趕快買了兩個拇指支撐型護腕,為我套上。就不覺痛了。」說著說著,我們就想起大約四星期前的事。


那天,她在東海湖練功,我去看她,並對她說:「請教我一些招式吧!我一點也不會,從來沒練過。」

她說:「好!我就教你,首先,兩手向前伸直握拳,然後慢慢伸出各手指,接著再伸回各手指,成握拳狀。」

我因為手指伸展自如,就說:「這是在練什麼嗎?有什麼好練的。」

她說:「年紀大了,有些人就是末梢神經不靈活,所以要練。」

我接著說:「大概我從小有練琴,所以手指靈活。」她教了我那招之後,因為看我神氣活現的,就不再教了。


昨晚,禱告中我問神,這兩隻大拇指突然不靈活了,是有什麼要告訴我嗎?今早,就藉著劉老師來解謎。原來神只是讓我恢復原狀而已。神恩浩大,我不知道,還以為自己多靈活。


我身上多種病痛都是神保守、神醫治。從頭到腳都嚴重病過,暈眩症、肺咳吐血、乳房流血、長骨刺不能動彈、足筋膜、類風溼關節炎引起手部關節多處疼痛等等,現在,我不再為這些病痛所苦,是神保守,如今藉著這兩拇指的關節,再次提醒了我,祂曾醫治了我關節的病,當時嘉義的某長老娘就曾勸我北上就醫,她要介紹我名醫,免得像她被誤診了,開刀多次,感謝神,禱告了兩個月,神就醫治了,如今早把此事忘了,還自我感覺良好,其實,神只要恢復我原狀,我就全身不得動彈,哀叫連連。


感謝神,如今能活著,都是神的恩典,是神多給的日子,看看身邊好友,大妹、簡與敏都歸主安息去了,兒子們!你們都當感恩,不再憂心忡忡母親的身體如何,神恩豐富,該擔心的是母親是否仍結果子,滿了汁漿而常發青(詩92),就像恩馨頌憫勉勵我的。謹記在此,提醒自己與家人。

1 則留言:

Shawn 提到...

沒有人可以自誇很棒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