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日 星期六

看見那不能看見的主



 前日半夜醒來,睡飽了,看看錶才知兩點半而已,心想:還是起來做點白天沒做完的事,於是東摸摸、西摸摸,天仍未亮,正要再躺下時,想起睡前與傑米談到福音佈道聚會的內容,他說:你就談談傳福音的經過吧!於是我打開【神作事  我被差】這段影片來聽,聽著聽著,我竟被神的作為感動,原來祂一直在做事,我只是被安排配合而已,我彷彿看見那窯匠,我們只是泥,我們都是祂手的工作,我如同看見那看不見的主──我的父,心中充滿喜悅。


雅各睡醒了說:神真在這裡,我竟不知道。雅各蒙神在夢中指示,才知神與他同在。(創28)


摩西因著信,就離開埃及,不怕王怒,因為他恆心忍耐,如同看見那不能看見的主。(來11)從摩西的態度──恆久忍耐,他確實看見了主,他能在神的家全然盡忠。


很多年前,我也曾因一事煩躁不安,後來被神質問:《耶和華是在我們中間不是。》(出17:7) 既然相信神仍掌權,祂仍在我們中間,我又何必自尋煩惱,因祂都看見、都知道,我只要交託就好,我好像看見那看不見的主就在身邊,煩惱一掃而空。


世人不見神,我們卻能因聖靈內住(林前3:16,6:19),我們的身子是聖靈的殿,神的靈都住在我們裏頭了,我們不也是可以看見那看不見的主嗎?


想到主耶穌說:「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叫祂永遠與你們同在。」「世人不見祂,也不認識祂,你們卻認識祂,因祂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裏面。」(約14)


耶穌的應許是可信的,是可體驗的,願大家可以如摩西一樣,恆常忍耐,如同看見那不能見的主,以致何等盡忠蒙福!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