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7日 星期三

祢是我惟依,祢是我日依

 昨日是我與慕道者每周的聚會日,早上,我們按進度讀到馬太19章,提到【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互勉,就在視訊要結束前,我恰提及近日兒子力邀我與他前往英國,我說:「你來回就要被測試七次,我怕痛,算了吧!等疫情過後,再說吧!」其實,我有過這麼一秒之間的念頭閃過,要我離開這舒適的小屋,到外地居住,還真有點不捨,不過,瞬間,我就知道,這是不對的,若是神要我去,我是不可以眷戀這『唯我獨尊』的佳美地。


沒想到,周老師立刻回覆說:「你若再活20年,到時你就需要人家照顧,再也不能獨居快活!」言下之意,一切的享受愜意都是暫時的。結束的禱告時,我想到他說的真對,我說:「主啊!祢一直照顧我到如今,我要依靠祢,直到祢接我的日子,祢是我惟依!祢是我日依!」


晚上用line與慕道學生聚會時,提到疫苗的事,我知道他滿有研究,我問:「若你媽不去打疫苗,你應會如何勸她呢?」他說:「我會分析給她聽,還是勸她去打,因為利大於弊。」接著我們按進度來到撒上八章,以色列民要求立王的事。


《像列國一樣》是以色列民的訴求,他們要有王治理他們,統領他們,為他們征戰。撒母耳不喜悅他們這樣說,然而神卻說:「你只管依從,因為他們不是厭棄你,乃是厭棄我,不要我做他們的王。」


我感謝神,在此疫情嚴峻時,祂指引我路,祂適時賜下靈糧,每每與人談道時,受益最大的是自己,感謝神給我機會,得以在這隔離、人人需要保持間距的時候,仍能聚會不斷。謹記在此,感恩!


註:我的孫女孫子名為《惟依、日依》他們的父母,所以取此名,是為要記得,惟有神是依靠,日日要依靠祂。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主是我們的牧人,是堅固的磐石,是患難中的依靠。主之前怎麼看顧我們,也要再度看顧,全心仰望。
我們雖然軟弱,祂卻是剛強。D

匿名 提到...

每一天活著都是神的憐憫,我們日日靠主而活而已,真的沒有什麼可誇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