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9日 星期一

父子同樂!

 兒子在此疫情嚴峻時,仍往返台灣與英國,我為他一次往返就要檢測七次,並且被關24天而不捨,但他說:可以看到父母兄弟與妻兒,沒關係的。


今早群組傳來下面一段影片,Leo說:「看他很高興!」兒子回覆說:「對啊!看他這樣表情就覺得很值得!」


我突然很感動心裏說:「主啊!我可曾像那小孩高興的手舞足蹈,我可曾為祢給我的救恩高興得很?!,若有,想必在天上的祢看見也必說,《值得!值得!》祢為我們犧牲,祢的愛長闊高深、無以衡量,可惜!多少人無法體會,我們若能因為祢的救恩而常常喜樂如影片中的小孩,如馬利亞說我靈以神我的救主為樂!我想祢不知有多高興,多欣慰!」


感謝神!讓我再次體會祢為父愛子女的心情,也讓我知道為人子女的我們,當如何叫祢喜悅。正如保羅說的「你們要喜樂!」謹記在此,免得忘記瞬間的悸動。


2 則留言:

Angus 提到...

好久沒來給您關心留言了!願平安
知道阿姨不大是個臉書使用者
這裡才可以看到生活點滴

purenard777 提到...

Dear Angus
其實我常看你的臉書 深覺有趣 尤其留言回覆 哈哈 是種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