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4日 星期三

心想事成

 上安息日講完,《數字問題》,卻覺得不知是否能讓人聽得清楚,我要表達什麼?可是講都講了,又能怎樣? 反正,講前就交託主,講不好,也盡一點本分了,若不是主憐憫,我常講了前句,忘了後句,常常與人對話間就說:「我到底要說什麼呢?怎一下子就忘了?」所以我很感謝神的憐憫,在沒有台詞(講稿)之下,能分享神言,我知道這是神的恩典。


也許你們要問,為什麼你不寫講章,這樣就不會出槌,一來太懶,二來我常只有個idea而已,怎麼寫呢?但從沒像這次一樣,事後竟覺得,如果當時至少能列個大綱,打出 字幕,如此就能清楚些,但我這人就是,想想而已,常常不思改進。


今早看到屬靈戰友秀姐傳來照片,竟是那篇講章筆記,我笑了,真開心,不只為她娟秀的筆跡讚嘆!不只為她的用心感動,叫我最驚訝的是──神竟觀察細微,差派秀姐完成我心所想的事,謝謝秀姐,神竟藉你完成我的心願,真有趣,雖然小事一樁,卻可見神知我心,哈哈!感謝啦!



1 則留言:

學生 俊釧 提到...

感謝主。祂總是鑒察愛主人得心
我也經常想要把話說好,傳遞更明確的道理分享出去~
卻也跟蔡老師一樣,前一句說了,後一句接不上去。
看到有其他同靈整理出這樣的筆記,想必這福音已經傳遞出去了。
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