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4日 星期日

日誌

剛才看到自己所寫一篇文章被點閱,我想這是寫什麼呢?我怎一點印象都沒?打開一看,日期是剛好一年前寫的,我竟全然陌生,還好當時有記下。我想到失智的可怕,看來我要多寫網誌,至少隨時可記得主恩,不能為懶惰找藉口了。


昨日,安息日早上九點前,潤打來,於是開始聚會,我先講了耶穌的服事,三到五段,前兩周因時間短促,我各先講一段,這次他們把分享時間提前在唱詩之前,所以我一口氣講三段,感謝神,時間剛好結束在十點,我可以立刻接上南半球的一點禱告會(時差三小時),這是我非常重視並努力堅持參加的聚會。不但可以聆聽同靈讀經心得,更可以藉此逼自己禱告半小時,為何說逼呢?哈哈!我常體貼自己,覺得禱告說完該說的,就要起身,可是當我預知半小時後,我才能起來,我就慢慢說,享受與主蜜語,這是我在家參與遠端連線禱告會的深深感受,與在教會感受大不同。


之後接著下午的安息日聚會(我們時間才11點),這次剛好我分享,講「大衛不生氣」。會後,媳婦來載我到永福教會參加周老師與劉老師夫婦的洗禮,本想偷懶,後想不行還是去了,直到下午走路回家,已是五點了。到家吃過晚餐才發現,我實在不行了。


下午的太陽對我來說,仍是大了點,我的臉被曬得火紅火紅,七點我趕緊躺平去,不累卻有點過熱了,哈哈,這個夏天都是晝伏夜出,今天曬一點,竟感覺燙了。


我與劉老師第一次見面至今,剛好已過一年,昨日在前往洗禮的遊覽車上,她為我介紹幾位信徒,看來她認識不少姊妹,因她一年裡常常參加聚會,我認識的人比她少,看她得意,我高興,她在教會有伴真好。但願88歲的周老師也能有伴,那我就更高興了。求神帶領,就像祂帶領不可能信主的周老師信了,我與劉老師都說周老師能信主是神蹟啊!周老師的一生經歷是中國與台灣的近代史。


註:因神的名(可按)這篇記載神如何讓我遇見祂要找的人,真符合這句〈若不是蒙我父的恩賜,沒有人能到耶穌這裡來(約6)。榮耀歸神!

1 則留言:

Zara 提到...

喔喔~~我看到照片想說該不會是劉老師(有一面之緣)
因此回顧老師的文章,正好是一年前,真是奇妙
(原來老師可以知道文章被點閱)
有機會想聽周老師分享他信主的神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