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9日 星期六

聽道感動

今早醒來七點多,心想還早,不願起床,近八點時,好似被提醒似的,我一骨碌爬起,趕快打開電腦,接上後,我立刻電告兒子,不用來接我了,我今天一天都要在網上聚會了。

現在早上聚會結束,我心得到很大的勉勵與鼓舞,好似心靈被注入一股神力,對,就是要這樣!把悸動立刻寫下,免得忘記,好久沒這樣被道洗淨。


今天講題:在信心上作完全人(紀傳道講)

1.信心不是憑人的意思,幫神想辦法。

這不是神喜悅的,如撒拉獻計。要等候神,不以人的方法來加速,他是創造地極的主,你若等候,承認自己不能做什麼,終將如鷹展翅上騰(賽40:27~31),如以利亞在羅騰樹下。


2.不因人的軟弱懷疑神的大能應許。

在絕望的時刻,仍盼望神的應許。(羅4:19)


3.不以人的理智來思考,神對我們的要求。

僕人照主吩咐去行,白水變成美酒。亞伯拉罕照神吩咐獻子要舉刀,才成為信心之父(來11:19)


完全的信心是神喜悅的要件。(可9:23)

苦難是信心的必需

真信心是卸下一切憂慮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用人的介入,很好的鼓勵,因為祂的應許超越我們的想像,風暴有時來自教會外,有時來自教會內,但耶穌一直都在,海裏忽然起了暴風,甚至船被波浪掩蓋;耶穌卻睡着了。 (馬太福音8:24 )確實,即使耶穌在船上,也會遇到暴風雨,即便在跟隨耶穌的過程中,我們也可能會面對困難和挑戰。然而,最重要的是耶穌具有平息風浪的能力,我們的信心應該建立在他的大能之上。
D

匿名 提到...

有時候要很久才能聽到一篇感動心靈的好道理,謝謝分享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