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1日 星期四

口與心



他們的口多顯愛情,心卻追隨財利。(結33:31)


這百姓用嘴唇尊敬我,心卻遠離我。(賽29:13)


人的特點就是〈嘴唇虛假,腳步顯明。〉

心口不一,人前稱讚人,人後論斷人。

口說依靠神,實際找埃及,嘴說交託主,卻騎馬奔走。


〈侍奉可以裝假,生活才最實在。〉

神不在乎你做了多少事工,祂要的是遵行天父旨意。

有人用知識傳福音,有人用生命做見證。

前者用口,後者用心。前者叫人知道,後者使人跟隨。


願我口中的言語,心裡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悅納。

神啊!求祢鑒察我,知道我的心思,試煉我知道我的意念,

看在我裡面有什麼惡行沒有,引導我走永生的道路。(詩13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