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一篇【原是為這時候來】的回應

以下是G T 的回應  願神再次得榮耀   榮耀歸神


看了這兩篇文章,感謝神,再次提醒我要不忘為榮耀神的名禱告。真的,求榮耀神的名禱告,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以下是我的體驗,願榮耀主名:




27年前,公公因胃癌末期,才來本會受洗,接著也得到聖靈,當時可看出他心靈的喜樂。後來因為病情仍在,所以就被安排住進馬偕大醫院,又被介紹吃中藥。


當時我想他既因病來信主,希望他能痊癒榮耀主名,但又想得癒時,是否人會說是因吃某種藥好的呢!


像你說的,把難題交給神,求能夠榮耀神的名就是了。在人看來雖難,在神卻不難。公公垂危的那晚,很多親戚(信主與未信主)都在醫院等候整晚,可是公公卻等到眾人散開,隔天早上傳道來訪時,禱告中,就在當時大伯(公公的大兒子)見到自己父親坐輛馬車(前面有馬拉的車),轉頭向他招手往天上去,隨後就一片榮光。這時公公去世了。


當我告訴未信主的同事,公公去世的消息時,我也告訴他們這個見證,我感覺神真的使我在未信主的人面前能夠榮耀了祂的名。因為信主之人的結局確實與不信主不同的。


求主幫助使我們能夠記得榮耀祂的名禱告(就像摩西也求神不要滅以色列民,為神的榮耀禱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