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禱告

今晚聚會讀到【只是祂沒有犯罪】,三媽就說:主耶穌真好,他都沒犯罪,哪像我們好犯罪。我問:為什麼耶穌不犯罪,因他是神,所以不犯罪嗎?在等他們回答的同時,我想到:


主耶穌常常在天未亮、工作之前,就先到曠野禱告;在工作完畢,遣散門徒後就隻身往山上禱告,甚至為了挑選門徒,還徹夜禱告;我好像比主耶穌強多了!?我工作前,工作後不一定禱告,常自我安慰,早上已禱告過了,晚上睡前還會禱告,我的禱告比起主的禱告實在汗顏,怪不得主耶穌不犯罪,我卻常常犯罪,覺得力不從心。


聚會完後,我想好好犒賞自己一下,來點輕鬆的,卻見桌面有【禱告】,打開一看,是去年一位姐妹寄給我,談到她如何藉著禱告勝過試探,如今讀來更能體會,警醒禱告的迫切性,不能再找藉口了,主在世都要常常禱告,為什麼我不需要呢?摘錄如下!:


禱 告




要大聲祈求: 主耶穌 你一定要幫助我!


因他對我嘶吼 如兇猛野獸一樣攻擊我 (只顧自己 不顧別人)






主耶穌   你一定要幫助我!


使我不要學他兇惡的嘴臉    像他一樣吼叫回去 (亞比該的智慧 不親手報復 免得留汙點)






主耶穌   你一定要幫助我!


他的氣憤如漩渦一樣有力    我就即將被滅頂






主耶穌   你一定要幫助我!


求你用你的大能大力   把我拉回    使我不至精神崩潰






主耶穌   你一定要幫助我!


我是不堪一擊     我何時才學會像你一樣






主耶穌    你一定要幫助我


早日學會像你一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