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暈眩症

上星期五晚上九點多,我坐在書桌前,低頭一下,想找個東西,突然天旋地轉,手趕緊抓著書桌,才不至被摔下。停頓片刻,不再暈眩感覺嘔吐時,我拿起手機打家電,叫在三樓的外子趕緊下樓。

他幫助禱告後,我請他把臉盆、便器放在我身邊,並拿涼椅讓我躺臥,不敢臥床,恐怕一躺難起,最好在椅上睡覺備戰。外子這次特別好心,為了讓我好眠,主動說:『我講以斯拉記給你聽』,這是次日他要領會的題目。

把燈關上,黑暗中,他坐沙發我躺涼椅,從古列下詔講起,經重建聖殿及被阻,等講到聖殿竣工守逾越,我就昏昏欲睡了,然而為了把握這難得的機會,我閉目用心聽,直到異族通婚,結語說了句,『如以斯拉,要堅持的要堅持,不能妥協的就不能妥協』,就逕自上樓而去,我也迅速進入夢鄉,不知夜已何時。

早上,六點半醒來,覺得好多了,只是仍有氣無力,頭矇矇的,我繼續坐了一個多鐘頭,才起來禱告,心想我今早是不能領會了。禱告時,我一再奉主耶穌基督聖名,趕逐疾病,並求醫治。

聖靈感動,我舉起右手按頭,右手痠了換左手,後來兩手一 起來,拍頭後又拍雙耳,由上而下,一直拍打,全身舒暢,我心想,不可停止禱告(我常禱告十幾分鐘就停),我不能像約阿施王一樣(王下19章),我要繼續直到河南來電叫我才停,八點十五分來電響了,這時才停止禱告,起來接skype,我神清氣爽,恢復正常,我知道我今早可以照常領會了,不用請假

下午聚會完,我能騎摩托車去看老爸。想到昨晚要外子查看網路,暈眩症要注意什麼,他還回說,早就看過了,要三個月才會好啦,主恩浩大,祂憐憫小女子軟弱,祂知道我要領會,祂迅速醫治,我實在不配。

記得上次,暈眩來襲,來勢洶洶,躺在沙發上一天不能動彈,尿憋得很急,躺著就是尿不出來,又寸步難移,一動就劇烈嘔吐,只好嚎啕大哭,向主說:求祢不要叫我羞愧!外子見狀,就一再奉主耶穌聖名,陪我走到廁所,解下大患,一路靠著主耶穌聖名,我沒有嘔吐。後來又稍坐起,就嘔吐,直到隔日中午,妹妹來禱告,靠著耶穌聖名起來吃,才得痊癒。

十幾年來,幾次暈眩(見網誌2007,六月,2008,12月),都是靠主醫治痊癒,朋友得知我靠主,警告我,妳不就醫吃藥,會越來越嚴重,經她一提,說我心不怕,不擔心,是騙人的。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神,我的心向來等候祂,向來依靠祂的聖名,我能怎樣呢?我的心要靠祂歡喜,神啊!求祢照著我所仰望的,向我施行慈愛。(詩33:20~22)祢的 恩典一 向夠用,仰望祢的憐憫,仰望祢的保守直到永遠,謝謝祢!謹記在此,提醒自己。


沒有留言: